Part、7

“夏宇?!”雄哥很惊讶,但很快又镇定下来了,“唉,说起这个,当时火蚁女消失,夏宇也伤心了好长时间,到现在那枚戒指还在他手上,我知道,这孩子死人,也是个痴情人。”

“雄,我来了,这么着急的找我,是不是想我了?”死人团长人未到声先到。

“想个屁~!”雄哥拍了他一掌,“是小冰要找你这个叶赫那拉家族掌门人帮忙。”

“小冰?你在呀,阿香?你也回来了?”死人团长看到了阿香身后的火蚁女,“那位mm不是……”

“死人团长,是这样,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我解释道,“现在她对我们还有很大的戒心,我想,也许只有您能和她沟通了。”

“是这样呀,我试试吧。”死人团长拿出了掌门拥有的至尊戒,两个人用魔语在沟通。

“死人团长,怎么样?”我急忙问道。

“她说,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到那里的,只是一醒来就被控制了,那天她的任务是,下毒。”死人团长解释,“但她并不想那样做。”

“这样,雄哥,拜托你一件事,火蚁女这次任务失败,一定会有魔来杀她,我希望她可以暂时住在夏家,得到你们的保护。”我对雄哥说。

“没问题,放心吧。”雄哥点点头。

“那阿香,我们先回去吧。”我招呼阿香。

“哦,好。”阿香用魔语和火蚁女说了几句话后,我们回到了木时空。

【木时空】

“冰儿姐——!”我们刚进家,一个身影就扑了过来。

“静!你这是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我急忙问到。

“冰儿姐,你要是再不回来,我们就会被灸舞烦死的!”静诉着苦,“现在是晚上九点,灸舞已经念你将近三个小时,你要是再不回来,他就准备回铁时空营救你了。”

“喂!静,你不要夸大其词好不好!”灸舞不满的把静从我身上分开,“还有,想抱去抱你家雷克斯。”

“好啦,静,我们不要打扰他们小两口了,我今天做了新网页,你帮我去看看。”雷克斯把静拉回了屋。

“那个,阿香,穿越时空之门很消耗体力的,去休息一下,然后我弹吉他给你听。”修和阿香也闪人了。

“冰,我去帮你热杯牛奶,你先回屋休息一下。”灸舞把我推上楼梯。

“舞,谢谢你。”我回头对他笑了笑。

【卧室】

“冰,趁热喝吧,凉了对身体不好。”灸舞替我把桌上的文件合住,“不要这么拼命,会伤身体的。”

“舞,对不起。”我握着那杯热牛奶,抬头望着他,“阿香都和我说了,那几天你身体一直不好,但总是躲在异能转换所内,要不是我,你也不可能这么虚弱,对不……”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灸舞炙热的吻逼了回去。

“冰,我不要你再和我说对不起,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好吗?”灸舞轻轻说完,把我从桌前抱了起来,“记住,我现在可是用戒指把你套住了,你跑不掉了,无论你做错了什么,老公都会原谅你的。”

“你讨厌啦!”灸舞说话的热气让我全身麻酥酥的,我捶着他的胸口,“放我下来啦!”

“不要!”灸舞像孝子一样的摇摇头,“好久都没有这样抱过你了,你知道吗,你离开我的那几天,我真的没有了活下去的动力,只有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