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

“唉——”这已经是阿公第N次的叹息声,“惊典都快翻烂了,但还是没有可以救小香香的办法!”我们把修和阿香支了出去,希望能想出些什么办法。

“老爸,不如把峡谷医生找来,他不是一直依附在魔道吗?”夏宇说道。

“没有啦,水蕊是12时空等级最高的异能医生,不管是魔道还是白道,她都是最精通的所以……”我无奈的耸耸肩。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死人团长希望有奇迹发生。

【街上】

“修,你今天不练团吗?怎么想起带我出来玩啦?”阿香挽着修,一脸幸福。

“从银时空回来,就没有好好陪过你,今天正好没事,出来玩一玩嘛。”修的心里真的很痛,他曾许诺要保护她一生一世,都头来他却无能为力,“阿香,我一定会永远守护你,保护你,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修,你怎么了?”阿香发现了修的不对劲,“你还在担心我的伤吗?我真的没事啦。好啦!出来玩嘛不要苦着一张脸嘛,走啦!”

街上,一对恋人打闹着,就算他们不知道会怎样,但把握好现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时间分割线——————————

“舞,你又要去转换所吗?”晚上,灸舞把我送到门口,我依依不舍的问。

“是呀,最近总觉得会出事,我还是去盯紧点吧。”灸舞,“乖,回去早点休息,不许熬夜。”

“嗯,你也不许太累了,撑不住就休息一下。”我叮嘱他。

“我知道了。”灸舞在我额头上落下一吻,转身走了。

“咦?这么晚了,盟主要去哪呀?”修和阿香也回来了。

“他去转换所了。哥,嫂子,你们两个玩了一天?”我看着他们,“到处闪吧?”

“臭小冰,你和盟主还不一样?”阿香拍了一下我的头。

“吼,哪有,我上街给你买衣服啦。”我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进屋试试吧。”我把阿香推进卧室,拿出了袋中的礼服,是一件黑色的单肩小礼服。

“哥,怎么样?这可是我和舞花了一下午时间选的,给个评价。”阿香站在了修面前,我急忙问道。

“还不错,我知道你的眼光不会差啦。”修夸到。

“哇~~你们在干什么?要开party吗?”东城卫三只回来了。

“切,我们是在试衣服啦。”我站到他们面前,“你们看,嫂子的这套衣服怎么样?”

“嗯——我觉得还是很像和修的情侣装吧?”戒看了看修,又看看阿香。

“那是一定啦,谁让是我嫂子呢?”我笑着搂住阿香,“嫂子,我告诉你,以后他们四个要是欺负你,你就和我说,我帮你收拾他们。”

“呃……我们怎么会欺负阿香呢?一定不会的……”东城卫四只异口同声,笑话,他们还是要保命的。

【次日】

我正准备去找灸舞,刚出虚拟招待所,一个黑影从我身边飞过,是魔!而且是那个伤了阿香魔!我没有犹豫,也立刻追了过去,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我停了下来。

“这里,竟然有魔界入口!所以舞一直发现铁时空不太安宁……”我很惊讶。

“很惊讶吗?冰小姐。”一个男声从我身后响起,当我转过身——

“呼延觉罗#8226;影尘!!”我尖叫。

“怎么?很——惊讶?”影尘。

“呵,呼延觉罗家又出叛徒了。”我冷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