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

“你错了,真正的呼延觉罗#8226;影尘早在3年前的一场战斗中就死了,而我,只是代替他的人,真的很不巧,我和他不是分身,却拥有同样的面容。”影尘笑了笑,“我,是现任铁时空的魔王,你没想到吧?”

这时的我拿出了蓝恋,准备战斗,“你认为,我会留你的活口吗?”我的异能在不不断飙升。

“当然,我知道你恨不得现在就杀了我,但是,有一件事你要明白,叶宇香身上的药,只有我,才能解开。只要我启动,我相信,她会是个不错的杀人机器哦。”影尘翘了一下嘴角。

“你!卑鄙小人!”我咬着牙说。

“骂的真好。我知道你想要解药,这样,我们做个交易,怎没样?”影尘,“用你来换她。”

“你认为我会同意吗?”我轻蔑的问道。

“那我就不管喽。不过你记住,只要我启动叶宇香身上的药物作用,她完全有能力杀掉你身边的所有人。”影尘转身准备离开,“给你时间考虑,想好来这里找我。”

那一天的我,一直都在放空的状态,脑中只剩下了一句话“她有能力杀掉你周围的所有人。”

“冰!——”灸舞的叫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

“嗯?舞,你回来了?”我微笑抬起头。

“冰,你怎么了?听说你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身体不舒服吗?”灸舞关心的问。

“我没事。”我摇摇头,“你还没吃饭吧,我去帮你做一些。”我起身走到了厨房。

“冰。”灸舞跟进了厨房从背后环住了我的腰,“冰,你知道吗?最近我总是梦到你离我而去,我真的很不安。”

听到这句话,我身体一怔,转过身,“舞,我说过,这辈子,我赖定你了……”灸舞吻住了我的唇,那吻带着小小的霸道,我闭上眼,我不知道我还能在他身边陪他多久,或许他的梦,会变成现实。

几天后,东城卫又一次的在老屁股举行演唱会,这次,阿香破例唱了《够爱》,她的歌声深沉而感人,还有修那一刻不离的眼神,让角落中的我下定决心,用自己去交换修与阿香的未来。趁他们不注意,我隐藏异能跑向那天的魔界入口。

“怎么,你想好了?”影尘现身在我的面前。

“没想好我会站在这里吗?”我的声音中没有一丝温度,“你想怎么做?”

“很简单,你离开灸舞。”影尘靠近我,在我耳边说道。

“为什么?!”我问道。

“我当然有我的理由!”他趁我不注意,向我发动了攻击,“看来我猜得没错,你果然隐藏了异能。”接着,又是一个暗红色攻击打中了我。我也不支倒地了。

【pub】

“阿香,你的歌唱的真的很不错哦。”演唱会散场了,只剩下了他们一群人,寒递给了阿香一瓶饮料。

“谢谢。”阿香接过饮料。

“阿香,修,寒,你们有没有看到小冰?!”灸舞着急的冲到桌前。

“小冰?盟主,我妹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吗?”修问到。

“是呀,可刚刚散场的时候,一转眼的功夫,我就找不到她人了,她也隐藏了自己的异能,根本找不到冰的位置。”灸舞已经快暴走了。

“最近小冰的精神状态都不太好,不会出事吧?”阿香也很担心。

“盟主,你也别太着急,我们再出去找找。”寒安慰着。

“盟主,北城卫辖区内,我们已经翻了底朝天了,但还是没有找到小冰。”achord走进来,失望的说,“西,南城卫那里也没有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