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8

“兄弟呀,我们为你默哀。”镫拍了拍他。

“achord,看在你主动承认错误的份上,雄氏料理你就不要吃了。”我开恩的说完,achord松了一口气。

“舞,折腾了一个晚上,大家都累了,我们先回家吧。”我靠在灸舞胸口。

“听你的。”灸舞揉揉我的头发,“我们回家吧。”

——————————————————————————————

“舞,你要去转换所吗?”早上,我看见灸舞要出门,问道。

“是呀,好久没去了,我都有些想念了。”灸舞拿起头盔,在我头上落下一吻,“那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我摆了摆手。

——————————————————————————————————

“小冰,不用这么夸张吧,买这么多吃的。”阿香和我从超市出来,提了好多东西。

“嫂子,你不知舞有多能吃,而且他还有低血糖,要多买一些糖分多的食物。”我说道。

“小冰,你很贴心诶,以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阿香,“盟主真的很有福气。”

“呵呵。”我笑了一下,不知不觉,我们快要到家了,但意外,还是会有的。

“好重的魔气。”我的紫心开始闪动,“嫂子,你小心一些,这里的魔气很重。”

“我知道了。”阿香点点头,提高了警惕,但一道人影闪过,阿香已经昏迷了。

“该死!竟然出阴招!”我低声咒骂。很显然,对方以极快的速度用暗器击伤了阿香,“紫心,启动医疗术!”紫心将阿香的伤医好,但暗器上的毒早已渗入了身体深处。

“小冰,你们没事吧?”achord带着北城卫赶来。

“没事你个大头鬼啦,阿香中毒了,帮我忙啦,把阿香送到九五招待所。”我没好气的叫道。

Achord把阿香送到了招待所,接到消息的修和灸舞也赶了过来。

“水蕊!怎么样?毒可以解吗?”我着急的问。

“盟主,这种毒,其实是魔界的一种药物,在融进体内的瞬间,魔化异能将完全被开启,就像石心杀手一样,只要启动命令,将会变成,魔界的杀人机器。”水蕊也不行说出真相,无可奈何。

“难到无药可解吗?!”修听到,不敢接受。

“解药可能是有,但只有魔界的人手中才有,但也有可能无药可解。”水蕊摇摇头。

“盟主,是北城卫的失职,在管辖区内出现这样的事情。”achord很过意不去。灸舞摆了摆手。

“这个使用暗器的魔,一直没有什么大动静,但这次对阿香的刺杀,他必须要掌握好时间和地方,看来这个人对我们的行踪了如指掌。而且,他敢在我的招待所附近动手,可见他的异能指数也不低。”灸舞分析到,“现在我们也想不到其他办法,等阿香醒来,先瞒着她,如果魔界出招,我们也只能见招拆招。”

“嗯,舞说的对,哥,你最近就多陪陪嫂子吧。”我很赞同灸舞的说法。

“小冰,修,盟主。”阿香醒了。

“阿香,你还好吧,哪里还不舒服?”修迫切地问。

“我没事啦,修。你着急的样子好可爱哦。”阿香扑哧的笑了。

“阿香,如果你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们,不要硬撑哦。”我也很担心她。

“安啦,没事,我很好。”阿香让我们放心,但包括阿香自己,谁也不会想到,她的受伤,关系到了铁时空的安危,还有我和灸舞的爱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