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5

“好啦,你看,我现在都没事了,赶快回去吧。小心雷克斯着急。”我转了一圈,表示我已经没事了。

“那你要小心哦。”静叮嘱完,回金时空了。

“雄哥,那今天真是打扰了,我们先走了。”灸舞。

“死人团长,让阿香和我们回去酌不好,不然我会很无聊的。”我征求着死人团长的意见。

“那好吧。”死人团长考虑了一下。

【街上】

深夜的街上,只有偶尔几个人来往,东城卫,阿香,灸舞和我走在街上。

“冰,你确定你的身体一定没问题吗?刚刚接受那么大的能量。”灸舞担心的问道。

“哎呦,我确定我没事啦!”我叹了口气。

“盟主,这个问题,你都问了不下10遍了。”冥好心的提醒。

“有吗?”灸舞眨着无辜的眼睛,“对了,你们都搬来我这边住吧。就算你们住宾馆有人报销,但也没家里住着舒服呀。”

“这个,盟主,别麻烦了,我们几个生活都不太规律,总是早出晚归的。”修推辞。

“诶,不麻烦,反正九五招待所也是我和灸莱两个人,人多一点热闹嘛,再说,家里也很大嘛。”灸舞,“不准推辞,这是命令。”

“这样……好吧。”修只好点头。

“我看呀,盟主主要是想让小冰去吧,才拉上你们。”阿香突然说道。

“噢~~~~~~”声音七上八下的想起。

“臭阿香!干嘛这样啦!”我的脸红了。

“盟主,你直接说不就好了。”镫也插嘴。

“是呀,我们家小冰的魅力还是很大的嘛。”戒。

“好啦,回家吧!”灸舞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九五招待所】

“盟主,你这里真的很大诶!”阿香惊讶的说,“都快赶上会长家的了!”

“是吼,快进家吧。”灸舞打开门,“房间在楼上,你们自己选吧。”

“哥~~~我们不会介意你和嫂子住一个屋的,对吧?”我故意问其他几个。

“对,对,我们是不会介意的。”灸舞和东城卫三只急忙摆手。

“妹!你干嘛啦!”修无奈的叫到。

“小冰,你故意的!”阿香的脸也红了。

“这叫有仇必报,谁让你刚刚要整我的。”我笑的很灿烂。

“阿香,看来没有人告诉过你,整谁都不要整小冰这句话。”冥提醒她。

“会吃亏的,她可是出了名的小魔女。”戒也说道。

“戒哥哥~~刚刚,我好像听见了什么……”我靠近戒,幽幽的说。

“我什么都没说,我先上楼了。”戒首先逃跑,我又转向冥。

“那个……我也去,戒!等等我。”冥也跑了。

“切!我有那么可怕吗?”我委屈的问。

“没有呀。”灸舞安慰我。

“老哥,你还回来呀,我以为你和嫂子私奔了呢。”一个声音从旁边响起。

“额,这位是……”阿香被吓了一跳。

“这是我弟弟,灸莱,他只是异能使用过度,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其实他只有15岁。”灸舞解释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