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6

“你们好,修,我现在可是对你刮目相看,你是我偶像。”灸莱崇拜的看着修。

“呃……”修无语了。

“冰,我晚上都没吃东西,现在饿了。”灸舞装可怜的说道。

“好啦,我去帮你们做些夜宵。”我走向厨房,“上楼的那两位,不下来可没你们的份了!”我故意向上面喊道,就不信他们不下来。

“不行!我们也没吃饭啦!”两个人跑了下来。

“伏瑞斯freeze呜拉巴哈→凝结术!”我把他们定住了,“你们就先定着吧,我去做饭了。”

“小冰,我们错啦!”某两只哀叫着。

“吼!小冰,你有那么记仇吗?”餐桌上,戒抱怨着。

“是呀,酸死我了。”冥活动了一下身子。

“我一直都是有仇必报的,谁让你们要惹我。”我笑着说。

“多亏我刚刚什么都没说。”镫一边偷笑,“真是惹谁都不能惹小冰呀。”

“好啦,你们快吃吧,再不吃,盟主就把能吃的全吃光了。”阿香提醒他们。

【客厅】

“哥!死人团长说,自从你去了银时空,他那里的生意很难做诶。”吃完饭,我搂上了坐在沙发上的修。

“嗯?那好呀,以后我们还去老屁股驻唱好了。”修想了想,“不过,不知道achord有没有时间。”

“你放心啦,他一天到晚没有正事可做,而且,就算是他没时间,我们还有嫂子和戒哥哥嘛。”我耸耸肩,“那就这么定,改天去老屁股驻唱。”

“好啦,我答应啦。”修笑了笑。

【老屁股】

“修,你终于能来老屁股驻唱了,没有你的时候,我都快活不下去了!”死人团长突然抱住了修,一滴冷汗从修头上划过。

“大伯!你不要抱我家修啦!”阿香走过去分开两个人。

“呦,还没结婚就这么护了,哎,女大不中留了。”死人团长捂着胸口说。

“死人团长,哪有这么夸张啦。”我拍了拍他胸口上的手。

“哎呦,修大师,刚回来就开演唱会呀,难道你是怕,我这个主唱抢你的风头吗?”achord拿着他的鬼战音叉晃进来。

“你少自恋了!你的风头还用抢吗?再说,你不是都去北城卫了,还来人家东城卫这边占什么光呀?”我拿了瓶饮料说道。

“你,你……算你狠!你等着。!”achord又在动他的坏心眼,东城卫所有人为他默哀。

“好了,achord,你先准备一下吧。”修来打圆场,“夏天怎么还没来?他不也是主唱吗?”

“他马上就来了。”寒告诉修,“对了,阿香,这是我刚刚找到的项链,应该和你这身衣服比较配。”

“寒!太感谢你了,我正愁找不到合适的项链呢。”我接过来,戴在了阿香的脖子上。

“(⊙o⊙)哦!阿香,我都还没发现,你今天好整呀!你真是太完美了!”achord又开始了。

“这样才配当我们东城卫新任主唱哦。”我笑着,“achord同学,我正式通知你,你被炒了。”

“小冰,你~~~~~”achord指着我,又放了下去,“好啦,我承认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在东城卫担任主唱,但你也不用这么损我吧?”

“怎样?”我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

“妹,你就不要和他斗嘴了,赶紧去帮我们调音,你又不是没事做,快去!”修把我推上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