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

【夏天房间】

“修!你不要再动了!我帮你上药。”阿香叫到。

“我真的没事,都是我,才害妹这样的。”修懊悔的推开阿香不让她靠近。阿香的眼中满是心痛,“我不用上药!你出去!”阿香一怔,流下了眼泪。

“呼延觉罗#8226;修!耍什么孝子脾气X去上药!”正进门的寒看见这一幕,拦住修。

“你们不要拦我!你们知不知道,妹今天是为了救我才这样的,她为我挡下致命的攻击,我却什么都为她做不了!”修瘫坐在床边。

“修,小冰她一定会没事的,把药上了,我们一起去看小冰,好不好。”阿香轻轻说道,这时的修也冷静下来,点了点头。

“对不起,阿香,刚刚我对你太凶了。”

“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因为太担心小冰了。”

寒看了看这一对,微笑着把门关好,她知道,修找到了这生的真爱,他会好好珍惜的。

————————————————————————————

一天下来,夏家的人已经是焦头烂额的了。

“老母达令,小冰不会醒不来吧?”夏美。

“美美!”死人团长示意夏美说错话了。

“你这个死人,都是你,小冰才昏迷,你站到一边去!”阿公把矛头又指向了死人团长。

“盟主,你都一天没吃东西了。”夏天刚刚说完,所有人都戒备起来了。

“阿香,到我身后来。”修感觉到对方异能很强。

“是从雄哥屋中传出来的!”静突然发现。

“冰!”灸舞想到了我,冲上了楼,其他人也追了上去。

“嘭!”灸舞夺门而入,而里面站的,居然是时空之神和火焰使者。

“参见时空之神。”灸舞立刻单膝跪了下来。

“起来吧。”时空之神招了招手,手中运了一团气,输进了我的体内,我慢慢的醒了。

“小冰!”他们很开心,我终于醒了。

“小冰今天昏倒,是因为异能全部开启的缘故,所以,你们也不用太担心。”火焰。

“全部开启?”我站起来。

“对,你的异能已经可以无限制使用,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现任的12时空中盟主不再是个谜。”时空之神的声音很威严。

“小冰,这是神界至尊武器,紫玫,现在送给你,相信你可以驾驭好它。”火焰取出一把紫色的小提琴,当我接过它时,紫玫仿佛感应到了什么,全身发着淡紫色的光芒,让所有人为之惊叹。

“不愧是神界至尊武器,果然不同凡响。”阿公赞叹道。

“小冰,现在紫玫认定了你是它唯一的主人,修复时空,就靠你了。”时空之神笑了笑,“我要走了,再见。”

“小冰,你好厉害哦,时空盟主诶。”夏美很崇拜的看着我。

“呵呵,美美你不要这样说啦。”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了,雄哥,真不好意思,刚回来就这么打扰你,太抱歉了。”

“哎,小冰,这么客气干什么呀,一点都不打扰。”雄哥赶紧说道。

“是呀,小冰,只要你没事就好呀,刚刚你可把修急坏了。”寒也拉住我的手说。

“是吼。”我笑笑,“对了,静,我不是给你放假去金时空了吗?你怎么又回来了?”

“你还说!要不是驻扎铁时空的禁卫军和我汇报,我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受伤的事。”静责备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