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呼延觉罗家族】

“修,如果你还要坚持与魔化家族的人交往,我们就要把你从家族中除名,并将你的异能全部没收。”大厅中,古板长老们很严肃。

“我——坚——持!”修也受了伤,但他依然很坚持,因为,他爱阿香。

“还,希望你不要为这个决定而后悔。”长老们恨铁不成钢的点点头,“影尘,交给你。”

“是,痧氪瘿suckin呜拉巴哈→吸收异能。”影尘准备将修的异能纳为己用,在那瞬间,我和灸舞跑进来,我冲在了哥哥身前,那攻击也毫不例外的打在我身上,我彻底昏倒了,修接住了我。

“长老们,请问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灸舞生气的质问,“三番五次伤我禁卫军,还有没有把我这个盟主放在眼里!这次还伤了总盟主,你们担待得起呀!”

“这……”长老们互相看了看。

“伤了总盟主?你们还真敢呀。”门外传来清脆的女声。瞬间,女生已站在了大厅中央,身后跟着几名禁卫军,没错,她就是静。

“我们并没有想伤总盟主,只是个意外而已。”一个长老找着理由。

“那,你们的意思是想伤修喽?”静盯着他们,“难道你们不知道吗?修现在是12时空副队长,按级别,好像比你们大吧?以下犯上,,你们应该知道是怎样的罪。”静看了一眼后面的禁卫军,“还愣的干什么!送修和总盟主回夏家,回总部把水蕊叫来啦!”

“长老们,这些事我记得,我们改天再说。”灸舞冷冷地看了他们一眼,把我抱起来,返回了夏家。

【夏家】

“盟主,小冰怎么会伤的这么重?!”夏宇看见灸舞抱着我昏迷的我冲进夏家,急忙过来。

“什么?小冰伤了?怎么搞的?”其他人听后,都围了过来。

“盟主,把小冰抱上楼吧。”雄哥,“用不用叫异能医生?”

“叫来吧。”灸舞点点头,把我抱上了楼。

“修,你也受伤了。”阿香看到,着急了。

“没事,只是一点轻伤。”修摇摇头,现在他最担心的还是我。

“怎么会没事?!伤口都裂开了,阿香,罢休扶到我那屋吧。寒,你去帮修拿点药。”夏天还是很细心。

“嗯。”寒点点头,“走吧,阿香。”

——————————————————————————————

“啊!我怎么会查不出这位姑娘到底伤在哪里!过儿,我是不是快要死了。”姑姑拉着过儿,手一直往他身上蹭。

“怎么会呢,我的姑姑最厉害了,来亲一个~”杨过做着无谓的反抗。

“喂,我们叫你们来不是来耍宝的!”夏美叫到!

“唉,死定了,没救了#8226;~~”两位医生复读着这句话。

“欸!你们只会说这两句吗?!”灸舞冲他们吼道。

“让我来吧。”门口出现一位白衣女子,她就是水蕊,她走到床前,为我治疗。

“怎么样?!冰儿姐到底怎么了?”静急忙问道。

“总盟主体内没有任何内伤,也没有毒素。所以……”水蕊摇摇头,“我也查不出盟主病因在哪。”

“你都查不出来,那谁还可以?”静靠在了墙边。

“总盟主?!”夏家人都很惊讶,“小冰是总盟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