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0

“冰!你怎么了?”灸舞看见我哭,慌了神。

“是呀,妹,遇到什么事了?”修也急忙问道,我没有说话,忠跑了上来。

“大哥,大嫂回来了,但是,精神状态,很不好。”忠告诉修。

“发什么事了吗?”修问道。

“我不知道诶。”忠摇摇头,“大哥,你还是下去看一下吧。”而我没有说话,挣脱灸舞的怀抱,跑下了楼,我知道,阿香一定是知道孙策死了的事了,灸舞和修也追了下来。

“对不起!阿香!”谁也没有想到,我跪在了阿香面前。

“妹!你在做什么?快起来!”修想拉我起来,却被我甩开了。

“小冰!你怎么了?”阿香一惊,也想把我扶起来。

“对不起!阿香!当时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想过要救孙策,可是,我真的救不了他,对不起!”我哭了,想到当时的一幕,我真的很难过。

“冰,这不是你的错!”灸舞搂住我。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的武力不够高,我就可以挣脱他去救孙策的……”我无力的靠在灸舞的怀里,“对不起……都是我……”我的眼前一黑,混在了灸舞怀中。

“冰!”灸舞叫到。

“快去叫华佗!”修也急了。

【卧室】

“刘大哥,小冰没有什么事,可能是因为过度激动加上一些强烈的刺激才昏倒的,休息一下就好了。不过,你们不能在刺激她或让她过度激动了。”卧室外,华佗告诉修。

“谢谢你,华佗,我会注意的。”修舒了一口气。

“冰,你不要乱动啦,总是昏倒,吓死人啦。”舞埋怨道。

“我没事的。”我无力地摇摇头。

“还说没事!遇到火焰使者,这么大的事,你怎么都不和我说?!”灸舞责备道。

“舞?你……”我很惊讶,她是怎么知道的。

“是静刚刚使用窥心术,我们知道的。”灸舞说道,“孙坚,他果然是银时空的灾难。”

“银时空,就要开始决战了。”我闭了闭眼睛,“舞,让我一个人静一下好吗?”

“好吧。那有什么事要记住叫我或修。”灸舞在我头上落下一吻,起身走了。

“对不起,小冰。”体内的婉儿突然说道,“如果我当时出售帮你,或许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婉儿,这不怪你。是我自己太无能,一直无法提高自己的异能,如果不是你在体内,我早就没命了。”我叹了口气。

“小冰,你知道吗?面对火焰,我的选择只有逃避,我没有勇气再去与他见面。”婉儿的语气很忧伤。

“相信他有天会明白事情的真相。”我只有安慰她。

“或许吧。”婉儿答了一声,沉默了。而我,也沉默了,银时空,现在危机四伏,如果等到叶思提打开虫洞之时,我想,一切就都完了……想到这里,我决定和他们说明我们的身份。

“阿香?”我打开房门,正撞上来看我的阿香。

“小冰?你没事了吧?”阿香的眼睛是肿的,很明显刚哭完。

“阿香,我没事了。可逆……”我拉住她。

“刚刚大乔把大哥的siman送来,里面记录了遭到伏击时的画面,竟然是老爸!是老爸害死了大哥!”阿香越说越激动。

“阿香,你冷静一下,我们先下楼,我有些话要告诉你们。”我扶住阿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