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

“冰儿姐,你没事了吧?”静看见我下来,急忙问道。

“我没事了。”我笑了笑。

“刚醒就跑下来,再去休息一下把。”灸舞担心我的身体。

“我没事,你们都坐吧,我想和你们说些事。”我走到他们中间。

“冰,你不会是想说……”灸舞猜到了我心中所想,我点点头。

“我今天想告诉你们一些事,也许你们暂时接受不了,但这些关系到了所有人的安危。”我比划着,“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这般,这般如此。”

……………………………………全体石化……………………………………

“妹!你真的是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总盟主?!”修很震惊的问。

“哎呀,哥,没那么夸张啦,现在除了你,东城卫,终极一班都是知道的,是不是,雷克斯?”我问道,雷克斯点点头。

“这件事,真的很难消化。”超揉揉头。

“大哥不是刘备这件事,太匪夷所思了。”羽。

“其实一点也不匪夷所思,修和刘备的条换,这件事飞是知道的。你们去问他就好啦。”静指了指飞。

“好啦,我们言归正传,现在我的无理之数还不能提到最高,所以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我说道。

“大哥的妹妹就是我们的妹妹,都是一家人,何必那么客气,大哥一句话,我们五虎赴汤蹈火!”飞拍拍胸脯,其他几个人也站起来点了点头。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曹操一定帮助你们!”会长也说道。

“我想,经过阿香的那份视频和我的调查,我基本可以确定,孙坚,他是银时空的魔王,”我说道,“所以,阿香我现在要把你体内的魔性净化,可能会有些难受,但你一定要忍住。”

“嗯!”阿香点点头。

“紫心启动——净化异能!”一阵紫光包围着阿香,,他的脸上伸出了细密的汗珠,我也将异能提升到了极至,光渐渐黯淡了下来,我们的脸色都很苍白。

“妹,阿香,你们没事吧?”修担心地问。

“没事。”我靠在灸舞的怀中摇摇头,“休息一下就好了。”

“阿香,小冰,喝些能量水,或许会好一点。”华佗贴心的递给我们两瓶‘恶魔之沐’。而我们没注意,云和小乔跑了出去。

……………………………………………………………………………………

“小乔!你要去做什么?”其实是小乔把云拉出来的。

“云,我想去找瑾,我想让他来帮我们,可是,我怕我会会把事情弄糟,所以……”小乔低下头。

“那就走吧。”赵云拉起小乔,“你可是我妹妹。”

“谢谢你,云。”小乔露出大大的微笑。

【曹家】

“咦?云和小乔呢?”忠突然发现,忙问。

“不用担心他们,小乔一定是想找强辩来帮忙,又怕自己解释不清,就把云也拉走了。”阿香想了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