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9

“妹,盟主他,回去了吗?”上学的路上,我和修走在最后。

“他呀,不知道诶,可能,还在月英家,当然也有可能回去了。”我耸耸肩,这是,好久没有发光的紫心亮了起来,“哥,一会帮我请假,我有事先走了,就这样。”我闪人了。

“唉!妹!”修没有叫住我。

一片偏僻的地方,我发现了正在使用魔功的孙坚,只见他抓着大乔,孙策可能已经和他战斗过了,损色单跪在地上,升上早已伤痕累累,我想冲上去,却被意外出现的火焰使者拦了下来。

“火焰!你干嘛拦我!”我没好气的问到。

“你不能去。”火焰拉着我,“孙策的死,是银时空发展的趋势,你不能去更改。”

“可他不是真正的孙策!”我说,“放开我!”

“不管他是孙策,还是叶赫那拉#8226;宇策,他都一定会死,你不能干预!”火焰见我不听,下了狠心,“小冰,那就对不起了,伏瑞斯freeze呜拉巴哈→凝结术!”

我被火焰顶住了,眼睁睁看着孙策死在了我们面前,他是为了救大乔,接下了孙坚致命的攻击,孙坚误杀了自己的亲生儿子,无心再战,抛下大乔走了,火焰也解开了咒语,我狐无力的蹲了下去。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让我去救他!”我无力地问。

“小冰,这就是每一个人命运,在这个时空,他的命就应绝于此。”火焰叹了口区,“记住你的使命,你是在修复时空,不能因为一个人的生死儿破坏整个是空的只需,到那时,就不是一条人命的事了。”火焰拍拍我,走了。

至于那天我是怎么回到曹家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只知道,回去之后,我就把自己关在了屋中。

“大哥,小兵怎么了?”飞问道。

“我也不知道诶。”修见我这样,也很奇怪。

“会不会遇到什么事了?”羽问道。

“不会是失恋了吧?”天真的超脱口而出,忠配合的点点头。

“超!不要乱说了。”云制止他,“大哥,你还是去看一下吧。”

“嗯。”修点点头,上楼敲了敲我的门,“妹,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哥,我没事,只是有些累了。”门后的我,尽量调整好语气。

“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不要压在心里,这样会生病的。”修太了解我的性格了,不放心地说。

【楼下】

“灸舞?”飞打开门,看见来人后很惊讶。

“小冰有没有在?”灸舞看上去很急。

“他和大哥在楼上。”飞指了指楼上。

“谢谢。”灸舞瞬间移动了上去,让五虎惊叹不已。

“他的速度好快。”羽

“是呀,武力也很高强,是个人物。”云点点头。

“盟主?”修看见了灸舞很惊讶。

“小冰呢?”灸舞问道。

“妹她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武力,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修很无奈地说。

“冰,我是九五,把门打开,出了什么事,和我们说呀。”灸舞敲敲门,这时,我打开门,抱住灸舞哭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