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

————————————————传音入密——————————————

“盟主,刚刚我们遇到了时震,在金时空的时空之门前,刘备不知所踪,我们怀疑,他被震回了,银时空。”冥做着汇报。

“你说什么?”盟主超惊讶,“好啦,我知道这件事不怨你们,我会让修注意的。你们也先来银时空吧。”

————————————————结束————————————————

“怎么可能遇上时震?”雷克斯问道,“难道,最近又要发生什么了吗?”

“会不会是因为我?”修突然冒出一句话。

“安拉,哥,一定不是你。”我无奈的看看他。

“是呀,银时空的危机,早在19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灸舞耸耸肩。

“等一下!盟主,我感觉,刘备在这附近,因为,我的异能再往上升。”修突然感觉到。

“什么?!修你不要动,我们往四处散,去找一下。”静交代道,我们向四处散去。

不远处的刘备,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不适,扶住了树,我和灸舞在慢慢靠近他,而另一边的静和雷克斯也在往这边走。

“诶,刘备同学!”灸舞拍了他一下。

“啊!丁,丁小雨?!”刘备很惊讶,在慢慢往后退。

“抱歉,我不是丁小雨,我叫灸舞,是铁时空盟主。”灸舞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喂!刘备,听说,你在金时空,干了很多事吼。”雷克斯的手打在了他肩上,“还想勾引我们班导和五熊呀,你胆子不小呀,不过,你没被大东和亚瑟给剁了,算你命大!”

“我……”刘备想溜,被静拦住了。

“刘备,你再往前走,我们可保证不了你的生命安全,毕竟,你的分身武力,比你高多了。”静。

“你们到底是谁呀?我只是要拿回我的一切,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刘备装着胆子叫到。

“你的一切?是吗?”我走到他面前,“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乖乖和东城卫去铁时空,然后过段时间,我们会让你回来。二是,你如果不答应,我让你永远都回不来。你选哪一个?”我问道。

“我,我选第一个!。”刘备还是知道知难而退的。

“这才乖嘛。”我点点头,“舞,通知东城卫。”

“ok。”灸舞向我打了个手势。

【曹家】

“嫂子,醒醒啦,你这样睡会着凉的!”半夜,我和修回到曹家,发现阿香睡在了沙发上,我叫醒了她。

“备备!”阿香醒来,发现修站在那里,立刻抱住了他,“对不起,备备,我们不应该和你开这种玩笑的。”

“没事了,阿香,刚刚我也有些冲动。”修。

“大哥。”五虎站在楼梯上,

“你们都没有睡呀。”我很惊讶。

“我们都睡不着。”羽笑了笑。

“大哥,今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云。

“恩~~好啦,不要再道歉了,我替我哥原谅你们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啦。”我笑着说道,“明天还要上课,赶快回去睡啦,不要学会长,整天不睡觉。”

“啊?”会长很抑郁,怎么扯到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