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5

【银时空——月英家】

“盟主,修只是受了一些外伤,暂时没有伤及内脏,按时上药就好了。”水蕊把药给我。

“真是麻烦你了,水蕊,就这么一会,让你跑了两趟。”我歉意地说。

“没事啦,盟主。”水蕊笑了笑。

+++++++++++++++++++++++++++++++++++++++++++++++++++

“唉,看来这次冰儿姐真的生气了,竟然把显示了身份!”楼下,灸舞告诉了他们刚发生的事,静很惊讶。

“小冰竟然就是总盟主?”戒听后更惊讶。

“戒,你当初,是因为什么脱离的呼延觉罗家族?”九五问道,有些事,是在他上任前发生的,所以,他也不清楚。

“其实,我是修的亲哥哥,当时,选拔禁卫军,我和修同时入选,但是,我们的表弟,落选了,他的野心很大,从此他处处针对我们,那次,是他向长老们打小报告,长老惩罚了我,一气之下,我脱离了家族。就这样。”戒苦笑了一下。

“戒,原来你也有一段过去。”雷克斯拍拍他,“不过,小冰是总盟主的事先不要告诉修,她不希望修为他担心。”

+++++++++++++++++++++++++++++++++++++++++++++++++++++

“哥!哥你怎么样?不要乱动啦!伤口会裂开的!”我看到他想起来,连忙扶住他。

“小冰?我是怎么回来的?”修问道。

“是舞把你救回来的。”我哭了,“哥,对不起,我不知道家族的人把你带去,把你伤的这么重,还把戒哥哥他们也伤了!”

“乖,妹,别哭了,我没事的,真的。”修抱住我,“我没事,你不要担心了。”

“修,你怎么样?伤口还疼吗?”戒走进来。

“我没事。你也伤了?有没有事?”修问道,戒摇摇头。

“好了,小冰不哭了,一会儿盟主以为我们欺负你呢。”戒拍拍我,他也很心疼我,一个18岁的小女生,就要为整个时空负责。

“讨厌!戒哥哥,你帮我哥上下药,我去和你的兄弟们和我未来的嫂子打声招呼,免得他们担心。”我把药交给戒。准备去会长家。

【曹家】

“事情就是这样,我哥有事回家乡了,所以我过来和你们说一声。”我找了个理由。

“是这样呀,没什么事就好啦。”会长。

“对了,阿香呢?”我看了看周围。

“大嫂刚才出去了,可能一会就回来了。”忠告诉我。

“这样呀。”我点点头。

“咦?大嫂?小冰刚还找你呢。”飞看到阿香从门口进来,急忙说。

“寒?”我注意到了阿香身边的大乔。

“寒?!”阿香很介意这个字,因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了。

“噢~~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急忙想到这可能是寒的分身。

“没关系,我叫大乔。”大桥很友好的拱手。

“你好,我是刘备的妹妹,叫我小冰就好了。”我笑了笑,“嫂子,我想和你说几句话。”

“那好,我们出去说。”我和阿香走到了花园。

“小冰,你口中的寒,备备也曾经提过,她是……”我没开口,阿香首先发问。

“她是我哥的初恋。”我早就意料到,修看见大乔,一定会想起寒,“不过嫂子,你放心,爱的只有你一个人,对于寒,只是欣赏。”

“小冰,你介意,给我讲讲备备的从前吗?”阿香小心地问。

“我当然不介意,只要你不介意就好。”我示意她坐下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也就是说,我哥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因为家庭的诅咒而结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