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4

“哎!冰!“灸舞也追了出来。

【铁时空——呼延觉罗家族】

“大小姐,盟主,长老交代,今天谁都不能进去。”门口的侍卫拦住我们。

“挡我者死。”我拿出蓝恋,灸舞却替我解决的他们。

“冰,你的伤还没好,小心一点。”灸舞担心我的身体。

“我没事,我们进去吧。”

++++++++++++++++++++++++++++++++++++++++++++++

“不知长老们今天有什么活动,连我都不肯见吗?”灸舞严肃地问。

“哪有。是侍卫们搞错了。”长老赔笑地说。

“那么,长老们,我来的目的,想必你们也知道,我也不和你们兜圈子,请把修放了。”灸舞开门见山。

“盟主,你搞错了吧,我们并没有抓修呀。”一位长老。

“哟,原来长老们也是说谎不脸红呀。”我冷傲的走进来。

“原来是冰大小姐,我们都以为你早忘了这个家了呢。”长老冷嘲热讽地说。

“是呀,原本我是忘了。可是,今天我来的目的,只是来找我哥的。”我冷冷的盯着他们。

“长老们,修在银时空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而且,你们现在并没有资格抓我东城卫的人。”灸舞怒了,“刚刚还把我东城卫和北城卫的其他队员打伤了,你们是什么意思!”

“盟主,你是说,修在银时空的任务,就是跨时空恋爱吗?”长老反问道。

“你是说跨时空恋爱呀,原本我也很恼火,但是呢,已经有人为修做了保障,而且,我这个铁时空盟主都已经不说什么了。”灸舞恢复了可爱的笑容

“盟主,”长老坚定地说,“今天就算你把修说到天上,恐怕我们也不能把修放了。来人,送客!”

“我刚刚说过,挡我者死。”几名侍卫刚刚接近我,就被我的蓝恋打成重伤。

“冰,不要太生气,你会撑不住的。”灸舞提醒舞。

“呼延觉罗#8226;冰!你太放肆了!你还有没有教养!”长老看不下去了,“真是为家族丢脸!”

“呵,好久都没有听见过有人叫我这个姓了。”我笑了笑,“长老们,你们想知道,是谁为我哥做的担保吗?”

“谁?”长老。

“是我。”我走上前。

“你?”长老嘲讽的笑笑,“你做担保,有什么用?”

“我知道,呼延觉罗#8226;冰,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艾雨涟柔#8226;冰,她有能力,也有资格,做这个担保!”我手上出现象征总盟主的至尊令牌,“禁卫军,今天就算把这里拆了,也要给我把我哥送回银时空。”

“遵命?”几位禁卫军出现在我身后,向四周散去。

“不要再飙异能了,会出事的!”灸舞护住我。

“盟主,已找到呼延觉罗#8226;修,只不过,他处于昏迷中。”一名禁卫军告诉我。

“把我哥送回银时空盟主家,把水蕊叫到那里。我相信,以你们的能力,不会再让我哥出事了吧?”我有意无意的瞟向几位长老。

“一定不会!”

我点点头,和灸舞一起走了,留下几个长老面面相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