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6

“备备原来这么冷呀?”阿香很惊讶。

“对呀,嫂子,我还要谢谢你呢,把我哥调教得这么好。”我拉住她,“躲在后面的那几个人,不怕被蚊子叮死吗?”

“哎呀,草丛里蚊子就是多,走啦走啦。”一群人心虚的想溜。

“唉!你们还想溜呀?”我转移到了他们面前。

“没有啦,我们只是……”超挠挠头,“碰巧经过而已。”

“碰巧经过,然后又碰巧听到?你们当我和小冰是白痴呀!”阿香走过去,打了超一下,“大乔,你怎么也和他们凑热闹呀?”

“呃……”大乔尴尬的笑了笑。

“好啦,你们听就听了嘛,我先走了。”我走了几步,觉的不妥,“你们千万记住,以后千万不要和我哥说,是我和你们说的,不然我就死定了。”

“一定不说……”众人点点头。

几天后,修的身体康复了,早上,我们一起走去东汉书院。

“早上好!”我们遇上了五虎和阿香。

“大哥?你回来了!太好了!”羽笑着说。

“嗯。”修点点头,“欸!阿香!”他拉住快要撞柱子的阿香。

“嗯?咦!柱子怎么会在路中央?”阿香抬起头。

“大嫂,是你一直走向柱子诶,你不会是,看见大哥太兴奋了吧?”云也开玩笑说。

“哪有啦。对不起,我错怪你了!”阿香在向柱子道歉后,拐个弯继续走。

“嫂子,你没事吧?”我小心的问道,不会是那天‘寒事件’给刺激的吧。

“我没事呀。”阿香的siman响了,“小冰,备备,你们先回教室吧,我去接个siman。”说完跑走了。

接完siman的阿香,明显脸色就不对,修把他她出去,两个人谈完之后,修的脸色也很差。

“哥,你没事吧?你脸色很差诶,不会是伤口裂开了吧?”我关心的问。

“我没事。”修摇摇头。

【晚上——修房间】

修弹着吉他,还在想白天的事,心不在焉。

“喂!哥,发什么呆呀!”我坐到他身边,推了推他。

“嗯?小冰,你还没有走呀?”修缓过神。

“哥,你今天是怎么了?总在发呆。”我问道,“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只是心里总有不安的感觉。”修摇摇头。

“大哥!”忠和超冲了进来。

“怎么了?”修问道。

“大嫂她,要回江东了啦。”忠说道。

“好像是大嫂的爸爸孙总校长执意要她嫁给袁绍,并叫她马上回去。”超看上去很着急地说。

“你说的是真的?”我急忙问道。两个人点点头,修推开两个人急忙追了出去。

“阿香!你今天这么奇怪,是因为你要回江东,嫁给袁绍对不对?”修拉住阿香,阿香轻轻点头,放下修的手,“你不是跟我约定好,万一我遇到什么危险,不能再见到你,除非不能行动。不然一定要打Siman给你。那为什么你要走?却什么话都不跟我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