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

“紫心,医治!”我将他们身上的毒素逼了出来,两个人也很快醒了。

“你们没事了吧?”我担心的问道。

“没事了,小冰,你怎么在这?”阿香问我。

“我顺着我哥的武力气息找到你们的。”我编了个理由。

“妹,董卓呢?”修。

“我不知道呀?我来的时候,天台上只有你们两个人。”我摇摇头,“好了,你们既然没事了,那赶紧回去吧,会长他们很担心的。”

“哦。”两个人站起来。

【次日】

袁绍封了校,主要目的,找阿香。

“大哥,你不担心袁绍吗?”超坐在班里问。

“我是会担心袁绍,但我更相信阿香,我也相信我自己,不会输给袁绍。”修很坚定地说,身后的阿香脸红了。

“什么情况呀?”静打着哈欠和雷克斯进来,(静、雷克斯: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太不容易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飞解释道。

“哦。”静点点头,“雷克斯,上课时老师叫我的话叫我一声,好困,我先睡会儿。”

“知道了。”雷克斯点点头。

“恩?你们两个昨晚干了什么?”超八卦的转过头。

“超,单纯一点好不好?”雷克斯无语了。

这时,不速之客袁绍和他的跟班走了进来,让众人很不爽。

【同一时间—校长室】

我和会长站在王允校长面前,无语的看着他。

“好啦,我知道不应该把学校包给别人,可人家是有盟主的巡校特令诶。”校长

“校长,事情是这样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会长把那次抢亲的事了一遍,“我是怕袁绍来打击报复。”

“唉,不是我说你们这些血液旺盛的孩子们,做什么事都要想到后果,你看,没想到后果,事情就来了吧,所以说……”校长开始滔滔不绝。

“好了!校长,这件事交给我来解决。”我止住校长,拉着会长准备走,“那个校长,还有一件事,就是你的文件拿反了。”

【教室】

“这堂课呢,是名人演讲课,本周的名人……”田丰很大声的再叫,静揉了揉耳朵,雷克斯看见了,冲到田丰面前。

“喂!胖子,说够没有,你很吵诶!”雷克斯不耐烦的叫他闭嘴。

“小子,看你长得挺斯文,敢和我这么说话,你活不耐烦了!”田丰叫了回去。

“长得斯文,不一定,内心也斯文!”雷克斯拿出了‘战神’的风采,把手掐在了田丰脖子上。

“放肆!敢在本校尉面前动手!”袁绍看不下去了。

“喂,你们很吵诶!”静站起来,“你,袁绍,就算你是校尉,但我杀了你,照样不用负责,你信不信?”

“你!胆子很大嘛。”袁绍冷笑着,“原来,刘备只会交这些三教九流的朋友呀。”

“啪!”一个清脆的鞭声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门口,田丰扶着墙,而我,站在门口。手中还拿着蓝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