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

“又是你?”袁绍嘲讽道,“怪不得刘备会去做抢亲这种下三滥的事,原来刘备的妹妹也只会背后伤人呀。”

“背后伤人,面前伤人。有区别吗?”我反问道,“就算我现在攻击你,你恐怕也不是我的对手吧?”

“你很狂妄。”袁绍走到我身边,“和刘备一样,狂妄的没有资本。”

“没资本?哼,我告诉你,我们有没有资本,不是你说的算的,而且,也许你和我们比起来,你才是最没资本的。”我嘲讽地说,“怎么,那天赵公公的话忘了吗?惹了我,等于惹了整个大汉。”

“你想怎样?”袁绍咬着牙问我。

“很简单,带着你的部队,滚出东汉书院,不然,有你好看。”我的嘴角勾起一丝笑容,“还有,不要再找我哥的麻烦,否则……”

“否则怎样?”袁绍。

“否则,你完了。”我的笑容更深了,但身上的盟主霸气却浮现出来了。

“你,好!”袁绍瞪了我一眼,转身离开了。

“切M我斗,下辈子吧!”我做了鬼脸,回到座位上。

“小冰,你好厉害诶!”小乔崇拜的看着我。

“还好了。”我笑了笑。

++++++++++++++++++++++++++++++++++++++++++++

“妹,跟我走。”下午放学,修拉起我。五虎和阿香先回曹家了。

“哥,你怎么了?”树林边,我甩开他的手,问到。

“妹,你瞒着我的事,不是一两件。”修站在我面前,盯着我。

“呃……怎么会呢。”我装傻。

“今天面对袁绍时,你身上有一种你从未有过的霸气,而这种霸气,我只在盟主和静的身上发现过,,有时,你甚至可以超越他们。”修严肃的说。

“额,哥,我和他们待时间长了嘛,应该,很正常吧?”我找着理由,“好啦,你放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快点回家啦!”

【路上】

五虎和阿香再次遇到了袁绍,而这次,他执意要把阿香带走;飞上前迎战,追上他们的我看得出,飞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我冲在了他前面,却突然发现,我遇到了异能低潮期,而攻击无意外的打在了我身上,鲜血从我的口中涌出。

“妹!”修跑过来扶住我,我感觉得到,他的异能指数在往上飙。

“哥,袁绍身上有魔气,不要表战力,你现在不是他的对手。”我的语气很弱,“告诉五虎,让他们不要和袁绍战斗!快点啦!”

“可是你……”修修在犹豫。

“快去啦,我没事。”我把他的手从我身上拿下来,修只好无奈的到后面去制止五虎他们。

“呦,上午很狂妄的刘冰,原来本事也不大嘛。”袁绍看了我一眼,“灭雷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