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0

【同一时间—树林】

“修,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东城卫的四个又碰面了,不过还是一对三的阵势。

“刚刚与董卓战斗,我感应到,是你们在帮我,是盟主让的吗?”修很想得到答案。

“是呀。”东城卫急忙点头。

“盟主,怎么会让你们这样做?”修看这三个人神情不对,“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有没有!”三个人急忙摆手。

“盟主让我们这样做,当然是因为……啊!”还没等冥把小冰这两个字说出来,就被戒和镫一人杵了一拳,并拼命给他使眼色,废话,吃雄哥料理诶,还想不想要命了。

“因为什么?!”修逼问道。

“哦~~没什么,没什么。”冥急忙摆手。

“是呀,修你要是没什么事,我们就先撤了。”戒给镫扔了个眼神。

“对呀,盟主刚刚call我们,让我们回去一趟,再说,一会儿让人看见不好。”三个人你推我我推你的闪人了。

“这三个,在搞什么鬼?”修无奈的摇摇头,转身回曹家了。

+++++++++++++++++++++++++++++++++++++++++++++++

【东汉书院】

“大家好,我叫刘冰,是刘备的妹妹,请多指教。”台下的人都看呆了,原因是,常年梳辫子的我,今天由于匆忙,没有扎起来,一头金色微卷的及腰长发披在身后。

“大哥,今天的小冰,比那两天的还要漂亮诶。”超小声说道。

“是呀。”修点点头,心想这个小冰,今天又忘记自己不扎头发的后果了。

“好了,那刘冰同学就坐在你哥哥的前面吧。”老师打断了那些犯草痴的男生。

“好的。”我坐到了修的前面。

“妹,你今天又忘了你的头发了吧。”下课后,修在我身后无奈的问。

“对不起啦,今天太匆忙,忘记啦。”我很歉意的回答。

“你呀,就天天迷糊吧。”修递给我一个绑头发的丝带。

“哥,你真的还经常带着丝带?”我接过丝带,很惊讶的问。

“是呀,以防你这个小迷糊忘记呀?”修点点我的头。

“哥~~~”我很感动,哥哥一直记得我扎头发只用丝带习惯。

“备备,小冰,你们在无视我们诶!”一旁的阿香开口了。

“呃,不好意思啦,嫂子。”我抓抓头发。

“不好了,不好了!”小乔冲了进来,所有人都知道,又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小乔,别急,怎么了?”云问道。

“校长室……有炸弹!”小乔叫道。

“什么?!!”所有人冲向了校长室。

不过,还好校长室的炸弹是个乌龙,不过,董卓的阴谋,他们似乎发现的有些晚了。

“痧氪喑suckin呜拉巴哈→吸收术!”当我跑到实验室时,我听到的是修和阿香同时喊出的咒语,我们三个人都面面相觑。

“紫心,净化!”我净化了那个老母靠边闪之水母炸弹,让吕布获救了,但我却没发现,修和阿香去了天台,走在走廊中,隐隐感觉到董卓的气息,跑上天台,两人已经昏迷,阿公站在旁边。

“阿公?”我叫道。

“是小冰呀,快来帮我搬搬这两个人啦。”阿公埋怨,“我一个老人家,盟主还要这么欺负我,要我来银时空执行任务。”

“好啦,阿公。”我走到他身边,“这两个人就交给我吧,阿公,听说东城卫一会儿会去看你,而且还有披萨诶。你要不要,赶快回去?”

“真的吗?那我要赶紧回去,咦?这两个是什么人呀,干嘛躺在这?”阿公的健忘症又发作了。

“阿公!赶快回去吧!”我无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