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9

【曹家】

“华佗,貂蝉,你们千万记住,等他们醒来,千万不要说是我把他们弄回来的。”在华佗让他们醒来之前,我叮嘱他们。

“恩?为什么?”两人很不解。

“这个,以后会给你们解释的。”我搪塞了一下,“千万记住啦,我先闪人了。”

“咦?我们是怎么回来的?”众人醒后,超看了看周围。

“是吼,难道我们被人打昏了也这么厉害呀?”飞傻笑着。

“华佗,我们是怎么回来的?”会长问道。

“额~~(╯﹏╰)b,这个,有人不让说。”华佗很为难。

“对了,大哥,刚刚对战的时候,为什么我们的武力会突然上升那么高?”云突然问道。

“是呀,备备,你,应该也感觉到了吧?”阿香靠近修问道。

“是,是呀,我也感觉到了。”修急忙答到,看来,东城卫的确帮了忙,我有必要去问问他们了。

【月英家】

“小冰mm,这次帮你的忙,我们损失很大诶。”东城卫三只对我发着牢骚。

“sorry啦,作为补偿,送你们点好东西。”我从包中翻出了从修那儿拿的曲谱。

“这是……?”戒接过去。

“这是,哥哥在银时空创作的,我怀疑,是有感而作。”我笑着解释到。

“是呀?”东城卫不敢相信,“和修以前的风格差很多诶。”

“别说话!”我感觉修在使用传音入密。

————————————————传音入密——————————————

“戒,冥,镫,你们在银时空吗?”修

“我们在呀。”

“我有事找你们,在树林那边。”修

“好吧。”

————————————————结束————————————————

“我哥找你们,快去吧,记住,不要把我供出来,其他随便你们编,不然,我请你们吃雄氏料理。”我起身,“我出去逛一逛,记住我的话哦。”

“知道了。”东城卫很无奈。

【码头】

不知怎么,绕到了东汉的码头上,当然,我看见了周瑜和小乔。

“呃……你的伤……还好吗?”小乔低着头。

“我还蛮开心的,你为我担心。”周瑜摸了摸胸口。

“我,我,我只是……你没事就好了,那我先走了。”小乔转身想离开,周瑜却拉住了她。

“小倩,我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江东好吗?”周瑜。

“我是不会回江东的。”小乔抽出手,“一路顺风!”说完,逃似的跑走了。

“唉,无可救药的孽缘。”远处的我,无奈的摇摇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