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8

“哥,给你,我看你一直都想要它吧。”我把两部曲子扔给了他。

“镇魔三部曲?!”修惊讶的打开曲谱,“你借来的?”

“废话,不是我借的,还是你借的呀?”我给他扔了两个‘卫生球’。

“看来,你和盟主发展的不错。”修笑着看着我。

“是不错。”我嘟囔着,“这可是我用自由换来的。”

“对了,妹,我的曲谱,你是不是该还给我了?”修伸出手。

“这个……我早就给了戒哥哥他们了。”我往门口退着,准备随时闪人。

“小冰~~~~”修要抓狂了。

“呵呵,哥,有福同享嘛。”我正要往出跑,阿香推门进来了。“嫂子,救我呀!”我躲在了她后面。

“你们?在干什么?”阿香很奇怪的问。

“没事啦。”看到阿香,修笑了笑,“刚和她开了个玩笑。”

“哼,哥,看来,现在只有嫂子能制住你啦。”我挥了挥手,“先走了,拜。”

“备备,你拿的是什么呀?”阿香看见修手中的曲谱。

“这是小冰刚刚从家乡拿来的,可以消除二弟体内的魔性。”修回答道。

“真的哦?”阿香有些不相信,修点点头。

第一次弹安魂曲,我没有及时赶到,他们被迫中断,羽也在迅速老化,修决定,再冒一次险联合会长与五虎将的战力,再弹一次。

“哥,让我帮你吧。”我突然说道。

“不行,太危险了!”修否决了,“而且,你不准跟去,否则咱俩没完。”

“哥~~~~”我拉住他。

“没得商量。”修很坚决。

【月英家】

“帮帮忙啦,好赖我哥还是你们团长诶,你们就这样见死不救吼。”我晃着东城卫。

“小冰,我们也很想帮忙,可是,没有盟主的指令,我们……”戒他们很为难,这时灸舞使用传音入密:

【东城卫听命,在银时空全部听从小冰,否则,请你们吃雄氏料理。】

“怎么样,这次可以了吧。”我环着手臂。

“好啦,走吧,去哪?”东城卫整装待发。

【战斗仓库】

安魂曲遭到魔的反噬,董卓和吕布出现在仓库,魔功有增降了不少。同时还召唤出了魔界的魍魉魇魁,尽管有了强辩团的加入,但也居于下风。

吕布针对着阿香,一个满点的攻击冲向阿香,但她兜中的银蝶匹克在她身边筑起了保护,我也松了一口气。

“就现在,快帮我哥!”仓库外,东城卫奏起了安魂曲。

仓库内,安魂曲的异能指数飙升到10万以上,所有人都很惊讶。

“东城卫!?怎么会?”修感应到这股力量来自东城卫,惊讶不已。

“怎么会这么强?!”董卓快要顶不住了,但这时一种更强的魔性进入了董卓的体内,“不过,你们觉得,可以打到我吗?同学们,太天真了。”

“暗黑真经之十恶不赦诀。”董卓和吕布发动攻击向众人,除了修和阿香有匹克护身,其他人早已体力不支。

“小冰,我们的乐器被不知名的魔气打坏,暂时……”镫摇摇头。

“这样,我知道了。”我跑走了,到了门口,“紫心启动,连接银蝶神风,合体攻击。”此时,阿香和修的匹克发出的光与我紫心之光在仓库上方合为一体,强烈的光使属于黑暗的魔瞬间消失,董卓吕布也重伤逃跑,当然,我使用了障眼术,东城卫并没有发觉,音乐最后一个音符结束,所有人都昏倒在地。

“唉,还不让我来,我不来,谁送你们回家呀?”我走进来,“紫心,启动高级转移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