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

【MIT公寓】

“水蕊,他们没事吧?”我问道。

“盟主,五熊有你的冰珠护体,没什么大碍;亚瑟的内伤有一些重,不过调养一阵就没有什么大碍了。”水蕊告诉我。

“那就好。”我松了一口气,“谢谢你啊,水蕊。”

“没什么,盟主,那我先回去了。”水蕊。

“冰,我们出去呆一会吧。”灸舞把我拉到了外面。

“怎么了,舞。”花园中,我挣开他拉着我的手,“你拉疼我了。”

“冰,你有事瞒着我。”灸舞扳过我的肩膀。

“我没有。”我的眼神闪躲到了一边。

“看着我!”灸舞的口气不容违背,“你有!刚刚在帮亚瑟他们的时候,你明明就有事瞒着我!”

“我……”我低下了头。

“冰,不要一个人硬撑,告诉我,好不好。”灸舞的声音也变得很温柔。

“阿瑞斯之手……”我的声音很小。

“阿瑞斯之手?那不是雷克斯的兵器吗?”灸舞想了想。

“不,阿瑞斯之手原本是一对,今天看到的那支本身的魔性,是雷克斯拥有的右手的万倍以上,相传,拥有这只阿瑞斯之手,可以集结任何魔化部队,是魔界的宠儿。”我告诉灸舞。

“也就是说,今天与我们对战的是雷时空的魔王了?”灸舞问道。

“我也不敢确定。”我摇摇头。

“啊——————”cherry老师的尖叫声从耳机中传来。我和灸舞互相看了看,跑向辅导室。

刚刚踏进辅导室,一阵很浓的血腥味扑面而来,cherry老师已经吓呆了,007紧锁眉头,手中巧克力盒还在不停地翻转,187和747也有一些慌神。桌子上,那个铁盒中,一个血淋淋的心脏还在跳动,让人觉得恶心血腥

“啊——”五熊的尖叫让所有人都回过了神。

“没事的,五熊。”亚瑟搂住她,急忙安慰道。

“亚瑟,你和五熊的伤还没有好,怎么就跑来了!”我担心的问道。

“五熊从对讲机忠听到misscherry的叫声,一定要来看看。”亚瑟无奈道。

“cherry老师,你怎么不把对讲机收回来呀?”我埋怨道。

“哎呀,我忘了啦。”cherry老师一拍脑袋,“747,快把五熊和亚瑟送回去。”

“是,cherry老师。”747。

“哎呦,cherry老师,我没事啦,我……”

“不行,这里就要听我的,回去休息吧。”五熊还没说完,就被cherry老师打断了,“再说,亚瑟的内伤也还没好,你赶紧去照顾你家的那位吧。”

“那,好吧。”五熊也妥协了。

“这是魔界对我们的挑衅。”灸舞皱了皱眉。

“cherry老师,麻烦你出动雷时空禁卫军驻守学校,另外加强其他地区的防守。”我交代给她,“那个,我想,可不可以提前给圣英学生放假,我不希望更多无辜的人受伤。”

“嗯……可以!”cherry老师点点头,“我马上通知。”

“谢谢你,misscherry。”我笑了笑。

“这有什么好谢的?我们都是为了这个时空嘛。”cherry老师拍了拍我。

“那misscherry,这就麻烦你了。”灸舞也露出迷人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