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

“那也就是说,cherry老师最近要支起防护罩是不太可能的了?”007问道。

“以前在低潮期,也是可以支起的,但这次,真的不行了。”cherry老师抓抓头发。

“那看来我们要小心一些了。”亚瑟告诉各位。

“你也要小心一些,五熊身上有我的冰珠,一般人伤不了她。”我告诉他。

“好了,今天就都散了吧,该约会的赶紧去约会,该去当英雄的去当英雄,再不走这儿的空气都快不流通了。”cherry老师看着一个个面容紧张的人,开始往外撵人。

“那cherry老师我们先走了。”我们无奈的走了。

【学校树林】

亚瑟和五熊,两个人心中都有事,谁都没有说话,只是一直在走,走到了学校后面那片偏僻的树林,两个人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亚瑟/五熊……”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亚瑟温柔的声音让人陶醉。

“亚瑟,我只是怕……”五熊的声音有些颤抖,“我怕,你会离开我。”

“五熊,不会的,相信我,我们都不会有事的。”亚瑟心疼的把五熊搂进怀中。

“亚瑟,答应我,就算要战斗,我们也要一起,不要丢下我,好不好。”五熊抱紧亚瑟。

“好,我答应你。”亚瑟点点头。

“哎,这么感人,我都有些不舍得打扰你们了。”一阵阴冷的声音过后,一个长相不怎么样的男人站在了两人面前。

“你是谁?”亚瑟习惯性的把五熊护在了后面。

“我是谁你不用知道,你只要认识它就好了。”那男人手上出现了一件两个人都很熟悉的武器。

“阿瑞斯之手!!”

“你怎么会有阿瑞斯之手?”亚瑟问道。

“这你更不需要知道。”男人举起戴着阿瑞斯的左手,“属于魔界的阿瑞斯,启动你的能量吧。”瞬间,阿瑞斯之手发出莹绿色的光,冲向亚瑟,但一抹倩影却冲在了亚瑟的身前,绿色的光打在了倩影身上。

“五熊!”亚瑟急忙扶住了她。

“我没事。”五熊摇了摇头,但嘴角不断流出的鲜血却泄露了她没事的谎言。

“呵!美人救英雄呀,那也要看看自己的实力才行呀!”男人鄙夷的笑了笑,又一次发动了攻击,尽管亚瑟用石中剑挡在身前,但内脏依旧被震了个七荤八素。

“卑鄙!”亚瑟骂道,“有什么冲着我来,不要伤害她。”

“亚瑟!”五熊努力站了起来,“你答应我的,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一起!”

“婆婆妈妈的!既然想死,那我成全你们呀!”男人吼道,发动了致命的攻击。

“紫心,启动保护层!”我和灸舞在他们面前筑起了防护网,那男人并没有恋战,转身消失了。

“五熊,亚瑟,你们受伤了,舞,你把扶你们回去。我去总部把水蕊找来。”我交代完,也消失了。

“走吧,亚瑟,五熊。”灸舞看了看我的消失的的地方,转身扶起他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