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

【辅导室】

“校,校长……”一个女生冲进辅导室,喘着气。

“同学,怎么了?别急,慢慢说。”cherry老师扶住女生,“亚瑟,给她倒杯水。”

“校长,宗风影他,在彩排时晕倒在后台了!”那女生接过水杯,好不容易说出了这句话。

“什么?!”cherry老师猛地站起来,“亚瑟,赶紧通知他们,你也过去吧。”

“我知道了。”亚瑟也跑了出去。

【会场】

“187,他就是林婉儿的男友?”天魔星问道。

“是呀,有问题吗?”187点点头。

“没有呀,只是他长得好帅呀。”天魔星犯起了花痴,“不过,还是没有我家007帅。”

“好啦,天魔星,别犯花痴了。”我走过去拍拍她。

“他也是,异能行者?”灸舞看看风影。

“是呀,宗氏家族在雷时空的威望也是很高的,他也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高阶级异能行者。”187告诉我们。

“他很明显是被偷袭,如果他是高阶级异能行者的话,就不可能这么轻易的被打晕。”007分析,“除非……”

“除非什么?!”747着急的问。

“除非是他的异能消失或者,攻击他的人是和他很亲近的人。”我接了下去。

“没错。”007点了点头。

“还有一种可能,”灸舞开口了,“就是比他的异能指数还要高的人。”

“可是,魔不太可能穿过学校的防护网呀?”747挠挠头。

“你笨呀!一定是魔吗?”187照着镜子,“万一是情敌呢。”

“情敌,不太可能。”亚瑟出现在我们面前,手上还有一束花,“他是冲着我们来的。”

“这是百合吗?怎么会有黑色的?”天魔星的好奇心又出来了。

“我想,这应该是传说中的黑百合了。”我看了看花,“亚瑟,上面有卡片吗?”

“又让你猜着了。”亚瑟无奈的笑了笑,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卡片。

【传说中,黑百合具有吸引男性的神秘魔力呢!由于花色是黑紫的,所以又被冠以「诅咒」的花语了。而你,王亚瑟,从现在开始,已经被冠以一生得不到幸福的诅咒了。】

“亚瑟,你怎么看?”灸舞问他。

“我无所谓,只要他不伤害五熊,对我怎样都可以。”亚瑟耸耸肩,搂住五熊。

“亚瑟……”五熊感动的看着亚瑟。

“既然是针对我们,那么,对方一定是魔。”007下了定义。

“那misscherry怎么会不知道?”187反问道。

“那就说明,异能防护网真的出问题了。”我判断,“先回辅导室。”

【辅导室】

“说实话,最近我正在异能低潮期,原来要撑起防护罩也是可以的,但最近,根本撑不起来啦。”cherry老师坐在桌子后面,无奈的说。

“异能低潮期?”747,“什么意思?”

“就是经常使用大量异能的人偶尔会出现的异能指数减少或异能消失的现象,称为低潮期。”我解释道,“一般要持续1个月左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