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2

几天后,圣英变得很寂静,夜晚,只剩下MIT公寓,还亮着灯。

我坐在树下,静静的望着天上的星星,微风吹来,有着丝丝清凉,让我慌乱的心平复了许多。

“又在想什么呀?”灸舞讲一件外衣披在我的身上。

“在看星星呀,你看,今晚的星星,多美呀。”我靠在灸舞身边,“舞,吹笛子给我听,好不好。”

“好呀。”灸舞取出长笛,我靠在他肩上,微闭着眼睛。

【MIT公寓】

“五熊,早些休息,我就在你的隔壁,有事叫我就好。”亚瑟细心地为五熊盖好被子,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

“亚瑟。”五熊拉住了他,“留下来陪五熊好不好,五熊好怕。”看来那次的惊吓不轻,五熊的声音都在颤。

“好,五熊不怕啊,我在这儿陪你。”亚瑟坐在床边,搂住了五熊,在轻轻的安抚下,五熊进入了梦乡。

————————————————————————————

“007,你看今天晚上的夜空多美呀!”天魔星在阳台上叫道。

“嗯。”007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点点头。

“吼!007,你的话怎么还是这么少呀,和灸舞差好多哦,性格完全不一样。”天魔星不满意的嘟起嘴。

“亚瑟不是说,灸舞是个例外吗?”007笑了笑,“金时空的丁小雨和我的性格也差不多呀。”

“可是,都很冷诶。”天魔星撇撇嘴。

“那就是说,你是喜欢灸舞喽?”007溺宠的看着他的傻丫头。

“没有啦,我最爱007了!”天魔星赶紧抱住007。

“傻丫头。”夜幕下,007笑着低下头,轻轻吻住了天魔星。

—————————————客厅——————————————

大厅中,cherry老师正抱着电脑抢标,747正猛攻零食,187则拿着个镜子东照西照。

“哎呀,又没抢上,这几天真的很背诶!”在第n次抢标失败后,cherry老师开始猛砸键盘。

“cherry老师,消消气。”747嚼着零食安慰,“一会让007那家伙帮你抢呀。”

“我估计呀,misscherry胆子还没有大到敢去打扰天魔星和007的二人世界吧。”187的话飘了过来。

“呵呵,老师我的胆子的确还没那么大。”cherry丧气地说,“我的名牌呀!”

“cherry宝贝,想要什么和我说呀,我不需要多大的回报,只要一个爱的亲亲就好了。”187指指自己的脸。

“死187,把妹都把到老师我的头上了,活不耐烦了吧!”cherry一拳杵在187的肚子上,747在一旁偷笑着。

这个夜晚,看似那么宁静,可是谁又能知道魔界的巨大阴谋,谁又会知道,明天又会怎样?

【次日】

“圣英上空的魔气越来越重了,看来,决战的时刻要来临了。”我们站在操场上,望了望天。

“成败就在这一次了。”灸舞笑了笑。

“魔王,既然来了,就出来说话吧。”我取出蓝恋挑衅着。

“呵呵,总盟主这么快就发现我了,厉害。”雷时空的魔王现身了,果然是那天那个老男人,“呦,灸舞盟主也在呀,不如你们和我回去,做一对魔斗士,一定羡煞旁人的。”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兴趣。”灸舞笑着摇摇头。

“喂!那个什么自称魔王的,要打就快打,你这样很娘诶。”747沉不住气了,“不过,你最好赶快投降,小心一会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