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

“谁是黄安琪。”修走进终极一班,虽然口上在问,但眼神早已锁定了那个肆意将魔性散发出来的女孩。

“修,你怎么了?”大东问道。

“大东,现在这件事请你们不要插手,我今天来的目的只有一个,解决这个想要杀我妹的凶手——黄,安,琪!”修准备出手。

——————————————传音入密——————————————

“修,先冷静一下。”灸舞

“盟主?!”修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修,我们正在试图为大东他们传送功力,如果你现在贸然攻击的话,大东他们只会挡在黄安琪身前,对谁都不好。”灸舞。

“明白了,盟主。”

—————————————结束—————————————————

与此同时,第一次使用隔空传功的夏天他们成功将功力传给了大东他们,而大东他们对魔的

感觉度也回来了。

“你真的成魔了?”小雨第一个反应过来。

“你们的战力恢复了?”安琪也很惊讶,“哼,没错,我是魔,而且,我一直是魔,只是你们几个傻瓜没有发现而已。”

“安琪……我们看错你了!”雷克斯很失望,“你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样?我的这次任务原本是把你们几个纳为己用,没想到杀出个呼延觉罗·冰,那我只有先把她除了,然后,就是你们!”安琪的魔功能飙到10万,这是谁也没想到的,“你们觉得,能赢过我吗?”

“那可不一定,伏瑞斯freeze呜拉巴哈→凝结术!”灸舞意外出现在门口。

“你认为你能定住我吗?”安琪冲破了咒语。

“我也没想把你定在那里,不过,你试过我的绝招吗?”灸舞准备用九步擒鬼手来对付她。

“盟主,你不能使用绝招!”修打断了灸舞,他知道,绝招一出,安琪一定没有生路,“妹的项链在她手里,没有项链,妹是活不下去的!”

“什么?!!”灸舞听到我出事,一惊,“小冰发生什么事了?”

“灸舞盟主,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怨我们。”雷克斯首先道歉,毕竟是他先把我赶走的。

“把项链交出来!”灸舞站在安琪面前。

“你觉得有可能吗?项链早被我毁了。”安琪说完,转身就走向门口。

“黄安琪,你信不信,不交出项链,本大爷会让你烟消云散?”一个火红的身影出现在门口,挡住了安琪的去路。

“鬼凤?!”

“你,你是那个集四大魔君于一身的鬼凤?”安琪猛的抬起头,丢下项链跑了。

【五熊家】

修把项链给我戴上,灸舞要带我回铁时空疗伤。

“可是妹她,异能还没有恢复。”修

“哎呦,帮小冰传一点不就好了,就这么定了。”灸舞执意要把我带回去,“就不要再麻烦人家五熊和亚瑟了。”

“那……好吧。”修只好点点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