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8

我硬撑着回到了五熊家,五熊刚一打开门,我就倒了下去。

“小冰!”五熊扶住我,“静,你快来!”

“冰儿姐!这是怎么了?!”静也帮五熊扶住了我。

“我也不知道,我刚一开门,小冰就倒了。”五熊,“先把小冰扶回屋吧。”

“嗯。”静点点头,两人把我扶回了房间。

“完了!冰儿姐的能量在流失!”静检查过我突然发现,“冰儿姐的项链呢?”

“怎么回事?静,小冰怎么了?”亚瑟接到电话也赶了过来。

“冰儿姐的能量在流失,护身的项链也不在了!”静急了,“刚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要是熊珠还在就好了,我就能读心了。”五熊也很着急。

“读心?对,读心!”静把手贴在我的手背上,“蕊德尤迈恩readyoumind呜拉巴哈→读心术!”刚刚的一幕一幕,被传进了静的脑海中。

“黄安琪,我饶不了你!”静生气了,她的武器,也就是她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海洋之戒也在微微发光,“亚瑟,五熊,你们试着联系修,我去会会那个黄安琪!”

【终极一班】

“黄安琪,你给我出来!”静怒气冲冲的转移进了终极一班,而大东,小雨,雷克斯也条件反射似的护在了安琪面前,“汪大东,丁小雨,雷克斯,你们现在没有能力和我斗,都让开!”

“喂!你是谁呀安琪和你有仇吗?”大东叫道。

“哼,你们问她呀!”静指着安琪,“黄安琪!你最好把小冰的项链交出来,否则,别怪我出手!”

“什么项链呀?同学,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安琪依然装着无辜。

“你少在那儿装无辜!”静,“汪大东,丁小雨,雷克斯,是不是只有把修找来,你们才相信她是魔呀?小冰现在生死未卜,她千叮咛万嘱咐,不可以让修知道她在金时空的状况,当初,你们对修保证了什么?黄安琪,很好,继续演!我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静转移走了。

————————————————地点分割线————————————————

“亚瑟,你联系到修了吗?”静回到家,急忙问道。

“没有,修不在金时空。”亚瑟摇摇头。

“算了,我去找他。”静回到了时空总部,让禁卫军拿着亲令到铁时空找修。

【铁时空——九五虚拟招待所】

“修,你这两天没干什么坏事吧?”灸舞吃着零食。

“坏事?没有呀!”修听得一头雾水。

“修,这是刚刚时空禁卫军让我交给你的禁卫军总队长亲令,拿着吧。”灸舞拿出来一个信封。

“亲令?”修接过来,

【呼延觉罗·修

请你看到亲令后,立刻赶到金时空,我在时空之门前等你。——蓝冰柔雨·静】

“盟主,我先走了,信里说让我去金时空。”修看完信,赶紧闪人了。

【金时空】

修刚一出时空之门,就被静拉住了,“修,别又来你那一套,今天是有急事了,你妹出事了,赶快和我走!”

“什么?!我妹出事了?!”修也不能再多想什么。

“我妹她……这是怎么回事!”看到我,再冷静的修大师也冷静不下来了。

“修,你先冷静一下,现在有办法可以保护住冰儿姐的能量吗?”静问道。

“或许她的匹克可以护住能量。”修冷静下来,“我来试一下。”修把神风匹克取出来,放在我的手心里,感应出了我的银蝶匹克,一道混合着金光和银光的能量融进了我的身体。

“呼,冰儿姐的能量不再流失了,可是,必须要赶紧把项链找回来才行。”静虽然松了一口气,但还是很担心。

“总……”修刚想开口。

“修,叫我静就好了。”静打断说道。

“哦,静,我妹到底是怎么回事?”修还是很担心。

“威伏点ZIP→WAVE。ZIP压缩传音术。”静用传音术告诉了修,“简单来说,是黄安琪伤了冰儿姐,并拿走了项链。”

“对不起,修,我们没有照顾好小冰。”亚瑟觉得很抱歉。

“修,小冰是为救我才这样的,对不起。”五熊

“亚瑟,五熊,这事不能怪你们。”修握紧了手,“我要去一趟终极一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