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7

“亚瑟,难道大东他们不知道吗?”楼下,静问道。

“他们赶过去的时候,安琪说是一个魔攻击她们,五熊挡在了她前面才这样的,然后他们就信了。”亚瑟也很无奈。

“放心,五熊不会有事的。”我走下楼,但脸色惨白,“五熊她一会就没事了。”

“真的吗?”亚瑟很激动,“谢谢你,小冰。”

“冰儿姐,你的脸色超不好诶。”静很担心我。

我本想说我没事,但我的眼前已经模糊。

“请……不要告诉……我哥……”这是我昏迷前最后一句话。

——————————————三天后————————————————

“冰儿姐,你终于醒了!”静抱住了我。

“小冰,你没事了吧?”亚瑟也很担心我。

“我没事了。”我笑了笑。

“小冰,谢谢你救了我。但是,你是在用你的命来救我呀!”五熊哭了。

“你们……都知道啦?”我心虚地问,“不会是哥哥告诉你们的吧?”

“我们没有告诉修,是水蕊告诉我们的。”静说道,“冰儿姐,冰珠是你的护身之物,没有了它,你会很虚弱的。”

“安啦,我不是还有紫心吗?”我指着项链,虽然我不知道它还能为我保存多久的体力。

“小冰,这次五熊的命是你给的,日后,我王亚瑟一定会报答的。”亚瑟。

“哎呦,亚瑟,都是朋友啦,干嘛这样呀?”我连忙说道,“对了,这几天你们千万要小心。”

————————————————时间分割线————————————————

【雅心咖啡厅,我们谈一谈。——安琪】

看着手机中的短信,我决定去赴约。

“五熊,你先在家,我出去一趟,”我告诉五熊,“静应该一会就回来了。”

“好啦,你去吧,我又不是孝子了,”五熊,“倒是你,自己小心一点啦。”

“嗯。”我如约来到了咖啡厅,看到了安琪。

“有事吗?”我坐了下来。

“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安琪搅动着咖啡,“把你的紫心给我,我离开终极一班,不然汪大东他们……”

“你休想动终极一班!”我打断她的话,“我劝你,改邪归正。”

“不可能。”安琪回答的很干脆,“当然,这是个交易,既然你不想给,那……”

“如果,”我沉默了一会,“如果我把项链给你,你会放过他们吗?”

“会。”安琪的笑,让人琢磨不透,但我还是把项链给了她。

“记住你的话。”我起身走了。

某一条小巷,我受到了攻击,没有了冰珠和紫心的庇护,我一下子单跪在了地上。

“原来,你没有了项链,这么不堪一击呀?”安琪从旁边走出来。

“黄安琪!你——!”我瞪着她。

“我怎么了?一个魔的话你都会相信,你太天真了,呼延觉罗·冰!”安琪嘴角翘了翘,“我是不会放过终极一班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