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6

“咳咳咳……”刚走出校门,我就吐血了,静连忙扶住了我。

“冰儿姐,你这是怎么了?”静很着急。

“我没事,可能刚刚异能用的过猛了。”我摆摆手,“休息一下就好了。”

静把我扶回了五熊家,我用内力调理了一下,感觉好多了。

“冰儿姐,我真不明白,那些人对你那样,你怎么还要帮他们?”静很为我不平。

“静,他们是哥哥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会一直帮他们,不管他们认为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告诉静。

“早就听说铁时空铁克禁卫军东城卫团长修有个既善良又漂亮的妹妹,果然是呀。”静笑着说。

“呵呵。”我不好意思的笑笑,“对了,这两天就住在这里吧,我去帮你整理一下房间。”

“不用了,冰儿姐,我自己去就好啦。”静按住我。

“小冰!”下午,五熊回来,扑在了我身上,“小冰,我好想你哦。”

“哎呦,我们不是刚见了面吗?”我笑着,“对了,这是静,我的好姐妹。”

“你好,我叫五熊。”五熊笑着打招呼。

“对了,五熊,大东他们,下午还好吧?”我问道。

“还好了,就是安琪,开始处处针对我和亚瑟。”五熊嘟起嘴。

“那你们没事吧?”静关心起了五熊,因为她打心底喜欢这个纯真的女生。

“我们没事。”五熊摇摇头,“对了,亚瑟晚上约我出去呢,我先走啦。”

“五熊,慢一点啦!”我无奈的叫道,“风风火火的。”

“冰儿姐,五熊的熊珠替代品……快过期了。”静说道。

“是呀,静,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我很担心五熊,静摇摇头。

【铁时空—异能转换所】

“修,你妹多会儿回来呀?”灸舞嚼着零食。

“盟主,这个,我也不知道。”修一向对我没有什么办法。

“哦。”灸舞很失落。

[我什么时候担心起了小冰?可她不在身边,真的很不踏实。]——by灸舞

————————————————翌日——————————————

【金时空】

中午,我和静从外面回来,看见亚瑟在家里急的团团转。

“亚瑟,你怎么了?”我问道。

“小冰,安琪攻击五熊,使熊珠替代品提早过期,五熊她,现在昏迷了。”亚瑟瘫坐在了沙发上,很懊恼,“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该让五熊和安琪出去!”

“亚瑟,你先冷静一下。”我劝道,“我上楼去看看。”

我走进五熊的房间,看到了五熊面无血色的躺在那里,我也很心痛。[没有了熊珠的五熊,是活不下去的,不!我绝不会让五熊就这样死去的!]我下定决心,要用我的冰珠来救五熊。

————————————————回忆————————————————

“孩子,你身体的冰珠是为你护体的,千万不要乱用它。”小时候,母亲告诉我。

“为什么?”我问道。

“因为,如果你没有了它,你将不堪一击,而且战斗力也会下降。”母亲说道。

————————————————结束————————————————

“妈,我已经失去你了,所以我不能再失去这个好朋友了!”我轻轻将冰珠运出身体,打进了五熊的身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