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5

灸舞刚走没多久,我的手机响了,习惯性的拿起铁时空的手机,却发现是背包中的金时空的手机在响,心中出现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你好,哪位?”我接起电话。

“小冰,我是五熊。”对面是五熊。

“五熊,有什么事吗?”我问道。

“小冰,你快回来吧,我们,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了。”对面的五熊快要哭了。

“五熊,你不要着急,我马上就回去。”我挂了电话,下地。

“咳咳咳……”我吐了一口血,扶住了墙,缓了一会儿。

——————————————传音入密————————————————————

“静,你现在在哪里?”我问道。

“我在时空总部,冰儿姐,有事吗?”静问我。

“静,金时空可能会有事,你去金时空的时空之门前等我,我马上就到。”我交代。

“我明白了。”静

——————————————结束————————————————————

我靠在墙边,缓了一会,在给灸舞留下一张纸条后就跑回了金时空。

【金时空】

“冰儿姐!”静看到我,跑了过来,“你的脸色不大好诶。”

“是吗?可能没睡好吧。”我揉了揉脸,“我们先去一趟芭乐高中。”静点点头。

——————————————地点分割线———————————————————

“五熊,到底怎么回事?”我把五熊找到操场上。

“小冰,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大东,小雨,雷克斯经常因为一句话,一件小事就能打起来,亚瑟想拦都拦不住。”五熊

“好,五熊,我知道了。”我点点头,“我会帮你的,先回去吧。”

“那我先走了,拜拜。”五熊跑走了。

“静,你刚刚也去了终极一班那里,你发现什么没有?”我看着五熊的背影问道。

“终极一班里的魔气很重。”静想了想。

“嗯,这样吧,静,你去校门口等我一下,我去帮帮他们。”我对静说。

“那好,你小心一点。”静叮嘱我。我点点头走向终极一班的后门。

“这几个大笨蛋!”我低声说道,同时看见了一旁安琪脸上的冷笑,我笑了笑,将异能隐秘的飙到了5万。“蕊力ㄈrelief呜拉巴哈→解除术。”我解开了他们身上的幻术,向发现我的亚瑟了点了点头,转移走了,而安琪很恼火,在想是谁解开了她的幻术。

“亚瑟,我们刚刚怎么了?”雷克斯问道。

“你们刚刚吃错药了!!!”亚瑟看着书,没好气的说,让三个人摸不到头脑。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