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

【铁时空】

“姑姑,怎么样?小冰怎么样?”灸舞着急的问道。

“死定了,没救了,死……”姑姑和杨过又摇着头说。

“什么叫没救了!”灸舞暴怒,“你们要是医不好小冰,我就叫你们死定了!”

“盟,盟主,我是说,如果没有那条项链,她就死定了。”过儿,“这是药贴,记住,千万不能浪费,她喝不完给你喝,你喝不完给他喝,总之,大家一起喝!”说完,两个人又跳走了。

“修,你去忙你的,我帮你照顾小冰。”灸舞。

“那盟主,就麻烦你了。”修也走了。

“小冰,为什么每一次面对你,我会三番两次失态,在你面前,我想我才可以放下这个盟主的包袱,小冰,你知道吗?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心中就多了你的位置。”灸舞坐在床边,自言自语。

【东城卫练团处】

“修,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诶。”戒说道。

“是因为小冰吗?放心,盟主会照顾她的。”冥也说到。

“欸,你们说,能让盟主暴怒,会有什么事情?”修坐了下来,问到。

“暴怒?”三个人很疑惑。

“威伏点ZIP→WAVE。ZIP压缩传音术。”修把刚刚的事说了一遍。

“修,这件事只有一个解释,就是,”镫想了想,“盟主看上你家小冰了。”冥和戒也点点头。

“噗——”修惊讶的把刚喝进去的水吐了出来,“你没开玩笑吧?”三个人摇了摇头。

【灸舞家】

我昏昏沉沉的躺了两天,终于在第三天早上醒了。

“这里是——”我看了看周围,“啊————!我怎么会在灸舞家?”

“小冰,你可终于醒了。”灸舞听见声音,走了进来。

“灸,灸舞,我为什么会在铁时空?”我心中一惊。

“当然是我和修把你带回来的。”灸舞,“难道你还想一辈子待在金时空呀?”

“哥哥,他也知道了?”我小心的问,灸舞点了点头。

“啊——死定了啦。”我叫道,“我一定会被老哥骂死的啦。”

“好啦,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用不用再找异能医生帮你看一下。”

“不用了,我好多了。”我摇了摇头。“灸舞,你可不可以不要告诉我哥我已经醒来了。”

“不太可能,修马上就要过来了。”灸舞话音刚落,修就来了。

“妹,你怎么样了?”修进来后忙问。

“我好多了。”我小声的回答。

“你呀,天天就不省心吧。”修责备道,“你这次差点就没命了。”

“哦,我以后不敢了。”我低下头。

“对了,你为什么会和禁卫军总队长蓝静认识?”修是把小冰带回铁时空后才反应过来的。

“静?她是总队长?”我只好装傻,“她好厉害哦,我和她是在金时空的朋友。”

“好啦,你没事就好了,我还要去练团,你就好好给我养伤,不许乱跑。”修准备走了,“对了,这是大东给你的信。”

“信?大东?”我很疑惑。

“就是,…………”灸舞给我讲了一遍那天发生的事,我急忙拆开了信。

小冰:

对不起,我们从前对你的所作所为,真的很过分,我们感到很抱歉,你愿意原谅我们吗?你是个好女孩,如果你愿意原谅我们,有空回来吧,你永远是终极一班的一份子,我们在班中等着你。

大东

“灸舞,那个安琪……”我问道。

“哦,让鬼凤吓跑了。”灸舞嚼着薯片。

“跑了?”我大惊,“坏了,金时空要出事了!”我下了床,想回金时空,但一个没站稳,灸舞急忙扶住了我。

“你要去哪里?”灸舞,“你现在哪里都不能去。”

“灸舞,我要去金时空。”我站稳后说到。

“不行,你的身体还没有痊愈。”灸舞拉住我。

“我没事的。”我准备走了,灸舞却从背后抱住了我。

“小冰,我喜欢你,请不要让我再一次的失去你。”灸舞轻轻地说道。

“灸,灸舞,你……”我听到这句话,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小冰,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灸舞把头埋在了我的颈部。

“对不起,灸舞,我还没有梳理好我们的感情!”我猛的推开灸舞,逃似地回到了金时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