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翌日】

上课已经半个小时了,班导迟迟不见人影,而大东又要暴走了。

“自大狂,你就不能安分一点吗?!”亚瑟无奈了。

“自恋狂,班导到现在还没有来诶!”大东情绪很激动,“不会出事了吧?”

“安啦,大东,不会有事啦。”雷克斯也说道。

“hello,eveone,实在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田欣急匆匆的走进来,“对了,让我们欢迎老同学回归,安琪,快进来。”话音刚落,某三位人士的脸色都极其不好,亚瑟则一脸无奈,而我,却感应到了一阵很强的魔气,抬头望去,安琪站在前面,我能感觉到,魔气是从她身上发出来的。我瞬间移动到了她面前,安琪明显一怔。

“你到底是谁?!”我拿着蓝恋指着她。

“我……同学,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安琪一脸无辜。

“小冰,你在做什么?!”大东第一个叫道。

“大东,你们现在没有了战力,感觉不到,她身上有魔性!”我说道,真是的,那个拔魔战士干嘛要回岛,好死不死还把能撑些场面的蔡云寒拉走了!

“同学,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安琪挤出两滴眼泪。

“小冰,安琪不会成魔的!”雷克斯。

“小冰,我们相信安琪。”小雨也插一句。唯独亚瑟不发话。

“你们……”我要被气死了,但鞭子一直对着安琪没有放下来。

“小冰,如果你再不放下来,终极一班不欢迎你!”雷克斯吼道,“如果你再这样,请你出去。”

“好!”我苦笑,又一次的被误会,“好,我走,如果你们出事,别后悔!”我收起鞭子,转身而走。

“我竟然没有想到,终极一班还会有战力这么高的人,看来要小心了。”安琪,“不过,这三个笨蛋我一定会好好利用。”

“小冰!”刚走到楼梯口,一双温暖的手拉住了我,“小冰,五熊相信你,相信亚瑟也会的。对吗?”五熊问身后的亚瑟。

“对呀,小冰,我和五熊都相信你。”亚瑟酷酷的说。

“五熊……”好久没有这种温暖的感觉了,从前,除了哥哥,很少有人会这样相信我,关心我。

“小冰,这两天先不要来了,先在五熊家住着。”亚瑟,“那三个人现在根本没有思考能力,你不用理他们!”

“嗯。”我接过五熊交给我的钥匙,“亚瑟,如果班中有异常一定要通知我。”我转身走了,我很庆幸,终极一班还有有思维的人。

回到五熊家,我刚打开门,就被两个在屋中凭空出现的人吓到了。

“你们……是谁?”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我是火焰使者,这位是时空之神。”火焰使者介绍到,眼中有一种莫名的情愫。

“那,你们是来毁灭时空的吗?”我又问道。

“不是,我们是来找你的。”时空之神说话了。

“我?”我很惊讶,我有那么大的面子让时空之神亲自来找我吗?

“你不用惊讶,12时空总盟主最近牺牲了,我希望你可以接任。”时空之神告诉我。

“什么?”我很诧异,“为什么是我,我的异能不是很高的。”我说的实话,我的异能没有哥哥的高,只有点左右。

“不,你的异能很高,只是没有开启而已。”火焰使者否定了我的话。

“你的异能我现在可以为你提升到10万,但开启全部异能,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开启异能的东西。”时空之神接过话,火焰使者把盟主令牌递给我后,两个人就消失了。我真的在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但是事实是,我没有做梦,我现在的确是总盟主。

“小冰,你脖子上的紫心是天界神物,可以为你保存体力和能量。”火焰使者的声音从上空飘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