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金时空—终极一班】

“hello,everone,今天我们班要转来一位同学,你们不要欺负她哦。”田欣站在讲台上,“小冰,快进来。”

“大家好,我叫艾冰,大家叫可以叫我小冰。”早就听哥哥说过终极一班。

“冰MM,我可是KO榜第1——35名的金宝三,要不要哥哥来保护你呀。”金宝三媚笑着。

“不需要。”我冷冷地说,一阵冷风吹过。

“小雨,这女生冷起来和你有一拼。”雷克斯坐在那里,开起了玩笑。

“我看这女生不简单,我们现在都没有战力,千万要小心。”亚瑟提醒道。

【天台】

修一个人坐在天台上,直到大东他们上去。

“今天是怎么了?你这么没精神?”大东看修很不正常。

“对不起,大东,亚瑟,小雨,今天不是来告诉你们同身的事的。”修,“我来这里静一下。”

“修,遇到什么事了吗?”小雨。

“修,你说吧,或许我们可以帮上一些忙。”亚瑟

“我妹离家出走了,我找遍了铁时空,也没有找到。”修低下头,“从小到大,她的身体就不好,在那次训练后,就更糟了,如果她在外面出些什么事,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

“修,你妹一定不会有事的。”大东安慰道。

“小冰!妹她在附近!”修猛地站起来。

躲在侧面的我忘记隐藏异能了,我准备逃走,可一转身,撞在了一个人身上,抬头一看,是哥哥。

“哥,我……”我低下了头。

“小冰,你想担心死我呀!”修责备道。

“哥,我是不会回家的。”我转过身。

“我也没说要你回家呀?”修摇了摇头。

“小冰,你是修的妹妹?!”三个人跟了过来,大东惊讶的问。

“没错,如假包换!”我说道。

“大东,亚瑟,小雨,可不可以帮个忙?”修问道

“修,都是兄弟,说吧。”亚瑟。

“我妹暂时留在这里,帮我照顾一下。”修

“这还不简单!”大东轻锤了他一下。

“哥,谢谢你。”我很感动。

“小冰,哥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和苦,放心,哥哥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修抱了抱我,“那我先走了,你要多注意身体哦。”

“小冰,你可不可以,和五熊一起住?”五熊走过来,拉住我的手。

“嗯,好呀。”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我终于知道,哥哥为什么总帮终极一班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