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五熊,你为什么选择相信我?”晚上,我和五熊聊天时问道。

“因为小冰不是坏人,而且,以我的感觉,我也觉得安琪不是原来的个安琪了。”五熊。

“谢谢你,五熊。”我抱了她一下,“五熊,如果班中出事,,你和亚瑟千万要在第一时间通知我,这是我的手机号。”

“嗯。”五熊很乖的点了点头。

【时空总部】

“总盟主,我叫蓝冰柔雨·静,是您的助理和12时空禁卫军总队长。”静介绍自己。

“你好,静,我叫呼延觉罗·冰,不要叫我总盟主啦,好像我很老似的,叫我冰儿吧。”我拍拍她,“我们以后就是姐妹哦。”

“好!冰儿姐。”静点点头,“对了,12时空的盟主们快要到齐了,我们去会议室吧。”

【会议室】

“大家好,我是新一届的12时空总盟主,艾雨涟柔·冰。”我并没有以真面目示人,而是带了面具,而且,令静吃惊的是,我竟然把我的真实姓名也隐瞒了。

“我不希望在我在任期间出现不好的事情,所以各个时空如果发现异常的话,请尽快向各时驻扎的时空禁卫军回报。”我继续说道。

“盟主,最近铁时空不太安宁。”灸舞本来不想说,但在没有猜透我的脾气之前,他还是决定不惹我。

“怎么了?”关系到了铁时空,我倒是很担心哥哥。

“叶赫那拉家族派出了许多魔化军团,而且还将铜时空的杀手zack带进了铁时空。”灸舞汇报着。

“ok,我知道了我会调查这件事的。”我点点头,“还有事吗?没事的话就可以散会了。”

——————————————————————————————————————

“我要去回铁时空看一看,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我问道。

“我就不去了,我还有一些任务呢。”静摇摇头。

“那好吧,改天见。”我招了招手,回到了铁时空。

【铁时空】

——————————————————传音入密—————————————————

“哥,你在哪里?”我问道,“我在铁时空。”

“小冰?你怎么回来了?”修的声音中带着惊讶,“我现在在执行任务,太危险,你不能过来,去夏家等我。”

——————————————————结束——————————————————

没等我回话,修就结束了这次对话。

“一定是有危险了。”我想了想,搜寻到了哥哥位置。

废弃的球场上,achord对面站着一个酷似鬼龙的家伙,我知道那就是zack了,这时的北城卫队长已经殉职了。

暗处的我,决定帮一下他们,我向zack发动了攻击,但让他逃了,achord也受了重伤。我悄悄的跑回了夏家,没有让他们发现我。

【夏家】

“修,真的是鬼龙吗?”雄哥不敢相信,修也很沉默,这时的achord醒了,情绪很激动。

“achord,你先冷静一下。”修按住了他。

“修,你让我怎么冷静,北城卫队长在我面前殉职,你让我怎么冷静,对面站的是鬼龙,鬼龙诶!”achord叫道。

“achord,那不是鬼龙。”一直沉默的我说话了。

“小冰,如果不是鬼龙,那会是夏天?”achord反问我。

“他不是夏天,也不是鬼龙,他是来自铜时空的杀手zack。”我缓缓的说。

“zack?”雄哥不敢相信。

“妹!你是怎么知道的?”修问道。

“哥,你忘记我去过铜时空了吗?”我淡淡的笑了笑,“我见过他。”

“真的吗?小冰,那就是说这件事和我家夏天没有关系?!”雄哥很高兴,“那夏天会跑到哪里?”我摇摇头。

“看来你们都知道了,”灸舞进来了,“放心,夏天在我的虚拟招待所里,很安全。”灸舞虽然嘴上在说夏天,但却一直盯着我,“修,这位是……?”

“哦!盟主,这是我妹,小冰。”修介绍道。

“小冰?”灸舞想,她说话的声音好熟悉,是谁呀?

“盟主你好,我叫小冰。”我点头示意。

“妹,你这次回来要住哪里?”修问道。

“反正我不会回去住。”我说道。

“修,不如让她住我那里吧。”灸舞突然提议。

“这个……盟主,不大合适吧?”修有些顾虑。

“没什么啦,”灸舞笑了笑,“你说呢,小冰。”

“我?”我耸耸肩,“我无所谓咯。”

“那就这么定了。”还没等修说话,灸舞就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