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ighth puff.

其实慕绍泽也只是在开玩笑而已,谁想何柚柚懵了一会儿之后一咬下唇当真在他面前蹲了下来。这下轮到慕绍泽懵了。

“我只是在开玩笑啦……”“没事儿,我觉得我能背的动。”何柚柚偷偷看了下黎钟航的小细胳膊小细腿,虽然心里有些忐忑但还是没有起身。

“你就让她背吧。”黎钟航将双手插入裤兜,站在一旁挑着眉犹如看戏,“自己说的话现在已经收不回去了。”

“是啊,我能背得动的。”何柚柚扭头看向慕绍泽。

这两人一唱一和的倒让慕绍泽自己下不来台了。他叹了口气,白了黎钟航一眼自己一瘸一拐地转身离开。他可是个男生,怎么能真的让一个女生来背他。但是他的这个举动让何柚柚心里有些不舒服,她觉得慕绍泽离开是因为嫌弃了自己。黎钟航站在一边自然把何柚柚带了失落的表情收入了眼底,本来想说点安慰的话但最终他只是伸手把何柚柚拉起来,然后就追着慕绍泽去了。

一句话都没有说。

何柚柚站在逐渐空掉的篮球场边,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蠢。

她根本就没有办法插进慕绍泽和黎钟航之间,却自作多情的以为自己或许会成为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你傻站在这里干什么呢?”

身后突然响起了樱真凛的声音,何柚柚快速收拾了一下心情扭头,对着朝自己走过来的双马尾女孩淡淡笑了下。

“没什么,就要回教室去了。”

樱真凛皱了下眉头,伸手挽孜柚柚的胳膊,“柚柚咱们逃了晚自修去吃好吃的吧?”

“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吃东西会让人很开心的。”樱真凛一甩头发,细软的发丝蹭到何柚柚的胳膊上,痒痒的。

樱真凛什么都隐瞒不了,既然她能够看出何柚柚不开心就不可能装作没看到一般只默默地想办法帮她排遣情绪。这一点何柚柚跟她相处没几天就看出来了,虽然经常会被她这样直来直去的性子搞得很尴尬,但不得不说,她很喜欢两个人之间这样的透明感。

就像是两块晶莹剔透的水晶碰到一起,你能一眼看全我,我也能一眼看全你。

樱真凛拉着何柚柚去了学校对面的小吃街,一家摊位一家摊位的吃过去。

最后两人还一人买了一个甜筒,边吃边往公交车站走去,路上鲜奶冰球顺着脆皮化了她们一手。

她们等到的这班公交车没有多少人,何柚柚和樱真凛前后坐在了靠窗的位置。樱真凛一落座就把窗户开到了最大,车子开动后从窗户灌进来的风扬起她的发辫,映着街边的灯光,看上去飘渺的好像二次元。

二次元这个词是樱真凛给何柚柚普及的。

她还一直说她自己是从二次元过来的。

然而她并没有她梦寐以求的魔法,也没有她想要的血轮眼,更没有那所谓的血继界限。

她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跟何柚柚一样的普通高中生。

何柚柚趴上樱真凛的座位椅背,伸手轻轻抓了一绺她飘扬在空中的头发。

“我觉得你能看到和我不一样的东西。”

樱真凛听到这句话扭过头,盯着何柚柚的眼睛黑的发亮。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