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th puff.

慕绍泽给黎钟航送饭的戏码每天都在上演,何柚柚在相信了樱真凛的那番说词之后也不再觉得这两个人的这种相处模式别扭,甚至会跟着樱真凛在黎钟航收到别的女生送的零食后一甩头,一脸不屑地说上一句“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但是让何柚柚比较困扰的是,每次黎钟航收到零食之后都会转手塞到她的桌洞里让她留着吃。何柚柚耐不住诱/惑,每次都会在放学前就把桌洞里的零食吃个精光。

这样子下来,就算她不天天吃两袋子泡芙体重也蹭蹭蹭地往上窜。

“柚柚,我怎么觉得你的脸更加肉乎了?”樱真凛轻轻捏了捏何柚柚的脸,“说,是不是偷偷吃什么东西了?”

“没有啊……”何柚柚装作无辜,任由樱真凛的指头在自己的脸上戳着,“你天天跟着我一起上学回家,我基本上都没有再买泡芙了。”

“那怎么会这样。”樱真凛听了这话手更不老实,直接戳向了何柚柚的肚子。

“没事儿啦,我又不怎么在意。”何柚柚笑了笑,不着痕迹地躲开了樱真凛的手。

“那好吧,你自己开心就行。”樱真凛伸手抱了抱何柚柚,转身回了教室。何柚柚自己趴在护栏上,放眼看着校园。在她的左前方正是学校的露天球场,隐隐可以看到一群小人正在球场上跑动,一队红色,一队黑色。何柚柚本身对运动没有什么兴趣,只是在那群人身上扫了一眼就移了视线。

然后视线就冷不丁撞在了正抱着一箱矿泉水往球场去的黎钟航身上。

何柚柚看到黎钟航之后才想起来刚刚穿着黑色球衣的那一队里有个人的身形的确跟慕绍泽很相像。

接着,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何柚柚离开护栏跑下楼,直奔着球场去了。

刚凑近球澄柚柚就听到旁边围着的一群妹子中有一个人很高调的在为慕绍泽加油,声音也不知道是本来就这样还是故意捏起腔调,听上去嗲的有点腻。

何柚柚默默站到了一边,看着蹲在记分牌旁边跟一个貌似是球队经理的女生聊天的黎钟航。

黎钟航应该是不怕热的体质,在这种天气下身上也没有一般男生那样汗湿的印记,整个人看上去都清清爽爽的。何柚柚看着他跟那个女生聊得那么开心,不知不觉就吃味起来。

因为全部心思都放在了黎钟航的身上,所以在看到他脸色一变迅速起身往场上跑去的时候何柚柚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随着黎钟航一路看去,便看到慕绍泽被人从地上拉起来,还有一个穿着黑色球衣的男生一拳打在了一个穿着红色球衣的男生脸上。

场上的混乱引起了旁边围观女生略带惊慌的尖叫。何柚柚鄙夷地看了她们一眼,鬼使神差就往场上去了。

从那群男生的争执中何柚柚捕捉到了几句类似于进攻犯规之类的话,但是她又听不太懂所以并没有太放在心上。黎钟航见到她过来之后立马把慕绍泽交给她扶着,然后自己则过去帮其他人把那两个已经厮打起来的人拉开。

何柚柚只比慕绍泽低了半头,加上慕绍泽只是单脚站着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所以并没有太吃力。

“你的脚没事儿吧?”何柚柚问道。

慕绍泽摇了摇头,抬起胳膊给何柚柚看被蹭掉了一大块皮的地方,“我觉得这里比较严重。”

“外伤和内伤不一样的。”

“这你还懂?”慕绍泽笑了起来,收了手单脚蹦开。何柚柚赶紧跟上去,“你要干嘛?”“去一边坐着呗还能干嘛?就傻站在场上一会儿再被误伤。”慕绍泽伸手拉了何柚柚一把,何柚柚会意架着他往场外走。

刚到场外就有几个女生围了过来叽叽喳喳问个不停,何柚柚觉得聒噪想站一边去,但无奈慕绍泽搭着她肩膀的力气一点都没有松懈,只得站在那里听着她们叽叽喳喳。

被烦的快要崩溃的时候黎钟航过来了,一声不吭地用眼神把那群女生赶走后在慕绍泽面前蹲了下来。

“阿航你要干嘛?”慕绍泽装傻的话听上去特别欠扁。

“背你去医务室瞧瞧。”黎钟航倒真的解释了。

何柚柚翻了个白眼,把现在这种情况归于这两人在恶意秀恩爱。

“你背不动,我要她背。”慕绍泽拍了拍何柚柚的肩膀,笑的也很欠扁。

何柚柚当场就懵了,“你说什么?我背你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