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nth puff.

对于樱真凛来说,虚拟的世界或许要比现实好上太多。

最起码她可以拥有一个主题,不至于像现在这般活的迷茫。

可是何柚柚并不能够真的明白她的这种想法。

“你的头发留了多久了?”何柚柚帮樱真凛顺了一下头发,开口问道,“感觉保养的很好呢。”

“那是,要知道我可是最喜欢细长的双马尾了。”樱真凛一脸得意,“我从幼儿园就开始留双马尾,一直留到现在。初中的时候有人说我双马尾太幼稚非要让我绑成一个辫儿,最后我趁午休把她的马尾巴给割了。”

何柚柚有些僵硬的扯出一个笑容,默默把自己的后背靠到了自己的椅背上。

公交车还没到站何柚柚就看到柯正时围着白色的围裙坐在泡泡门口的台阶上,看动作似乎是在抽烟,他脚边卧着一只白猫,正懒洋洋地缩成一团。车停稳后何柚柚下车,借着店内的灯光把柯正时脸上的淤青看了个正着。

何柚柚记得早上她上学的时候柯正时的脸还是好好的。

柯正时在何柚柚下车的时候就掐灭了手中的烟,伸手呼噜了下白猫的脑袋抬头问道:“今天怎么放学这么早?”

“你脸上的伤是……”“摔的。”柯正时笑笑,“你们俩这是逃课了?”

“才不是逃课,是排遣心情。”樱真凛拉孜柚柚的衣角想拉她离开,却被拍了下手。“小凛你先回家好了。”何柚柚蹲下身,伸手小心翼翼地戳了下白猫的耳朵,见它只是懒散地抖了下耳朵并没有产生什么抗拒之后放下心来摸了摸它的头。

“你要干嘛?在这里陪这个大叔聊天?”樱真凛一脸嫌弃地指了下柯正时。

柯正时还没来得及因为‘大叔’这两个字心塞,店内就传来了更让他心塞的一句话。

“你怎么还没滚?”

何柚柚抬头看去,秦易黑着一张脸走了出来,脸上跟柯正时差不多。

这一看就知道这两个人是因为什么矛盾打架了。

“那柚柚咱们明天见。”柯正时抱起白猫,冲何柚柚抱歉的笑了一下之后头也不回地走了。何柚柚一急,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秦易一把捂住了嘴,“让他走。”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能够传到柯正时的耳中。何柚柚看到柯正时的身影因为这三个字僵了一下后心中更加焦急,可无奈秦易把她的嘴捂的严实,她拼了很大的劲儿去掰那只手都没能成功,只能眼睁睁看着柯正时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一个拐巷。

樱真凛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三个,在何柚柚重新得到发言权的时候摆了摆手沿着刚刚柯正时离开的那条路走掉了。

“秦老板你们俩这是怎么了?”何柚柚扭头问着秦易,但是对方拧起了眉头,似乎并不太想对她解释什么。

秦易一直盯着柯正时离开的方向,沉默了许久才开口:“明天不开门,下次什么时候开门我也不知道。”

何柚柚一怔,“有这么严重吗?”

秦易苦涩一笑,“本来这个店我自己的话也开不下去。”

这句话说完后秦易回到店里关了灯锁了门,也没再对何柚柚解释什么就道了别。何柚柚知道秦易和柯正时是住在一起的,但是这次秦易却转身走出了红枫街。

泡泡挂的门牌是红枫街一号,秦易只要走出泡泡店面的区域就等于走出了红枫街。

何柚柚像是一个点,看着秦易和柯正时扯着两条线越走越远。心底突然窜出来一股悲凉,何柚柚侧过身体,往左看看往右看看,眼中一点点聚起了雾。

她不知道她原来这么害怕这两个看着她长大的人分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