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咻咻,你能再笨点吗?

“冬阳……”穆咻咻咬唇,泪水可怜的在眼眶里打转,小手颤颤巍巍的抚上裤子,在陆冬阳饱含怒气的目光下,缓缓褪了下来。

静。

寂静。

死一般的静。

穆咻咻红着一张脸,眼神闪烁的望着陆冬阳,见他紧紧的盯着自己那处,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冬阳,你倒是说话呀!”

闻声,陆冬阳缓缓回过神,抬眸看向穆咻咻,良久,吐出一句“穆咻咻,你能再笨点吗?”

穆咻咻“……”

所以她现在是要怎样?!

见她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陆冬阳轻叹了口气,迈步上前动作轻柔的替她穿好衣服,随后又拉着她去了浴室。

水蒙蒙的浴室窗上布着一层厚厚的水汽,里面一个俊逸的男生正在调试水温,旁边的女生红着脸呆呆的望着男生。

试好水温,陆冬阳转过身看向穆咻咻,语气温和的说道“好了,你先洗个澡,我出去等你。”

“欸。”见他要走,穆咻咻下意识的伸手拉住了他,随即又意识到不对劲悻悻的松开了手,小声道“你不会走吧?”

女孩来初潮心情往往会比较低落,缺乏安全感,陆冬阳大脑里快速闪过课本上的内容,手掌覆上穆咻咻柔顺的发顶,揉了揉,算是安抚。

“不走,就在外面。”

听到他的话,穆咻咻这才放下心,陆冬阳出去后顺手关上门,听到里面传来潺潺的水声,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抹笑容。

他现在需要去准备一包卫生棉。

穆咻咻洗完澡才发现浴室里没有她换洗的衣服,就在她发愁该怎么出去时,陆冬阳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洗好了吗?”

“好了。”穆咻咻应了一声,顺手拿起一旁的浴巾披在身上。

“我进来了。”

浴室里布满了湿气,陆冬阳一进来先把衣服递给了穆咻咻,趁她换衣服的时候打开了墙上的换气装置。

随后拿出一包卫生棉递给穆咻咻“这个给你。”

“什么东西?”穆咻咻疑惑的接过陆冬阳递来的东西,垂眸看向包装,秀眉拧成了一团,这不是妈妈才用的东西吗?

“卫生棉。”陆冬阳不看穆咻咻跨步便朝门口走去,就在一只脚迈出门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幽幽转过身“会用吗?”

“嗯……会用吧……”穆咻咻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用这个,好奇的打开包装抽出一片,悠悠的打开卫生棉。

然后,陆冬阳崩溃了。

“穆咻咻,你能不能有点卫生常识?”陆冬阳崩溃的走向穆咻咻,伸手从她手里抽出卫生棉丢进一旁的垃圾桶里。

“坐下!”陆冬阳沉着一张脸,重新从包里拿出一片新的。

穆咻咻听话的坐在马桶上,顺从的看着陆冬阳将自己的裤子脱下,然后整理卫生棉“每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个,知道了吗?”

“哦。”

“看好卫生棉的正反面,不要用反了。”

“哦。”

“这几天不要剧烈运动。”

“哦。”

“好了。”陆冬阳替穆咻咻整理好衣服,别过脸不看她,俊逸的脸上染上两团可疑的红晕。

穆咻咻望着陆冬阳,问道“冬阳,你下面也受过伤吗,为什么这么清楚?”

陆冬阳“……”

那年,她十五岁,他十六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