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

刚下过雨的天灰蒙蒙的,似乎还积攒着未泄完的怒气,仿佛随时随地会再来一场倾盆大雨,湿漉漉的地面被雨水洗刷的很干净。

陆家老宅,二楼的一间房间里。

穆咻咻裹着一层厚厚的毛毯,脸色苍白的蜷在床上,原本粉润的唇此时也没了颜色,额上布着薄薄的汗。

好疼……

穆咻咻深吸口气,挪着身子往床边靠了靠,白藕似的胳膊从毯子里探出来,颤颤巍巍的拿起柜台上的水杯。

喝过水后,强烈的腹痛感似乎减缓了些,身体一放松,浓浓的困意随即席卷而来,昨天一晚上都没好好睡了,趁着肚子不是那么疼还是先睡会儿吧。

……

浴室,穆咻咻坐在马桶上,眼神涣散的看着内裤上的落红,嘴唇哆嗦的合不上,盯着看了足足有一分多钟这才缓缓回过神。

从昨晚到现在这已经是第三条内裤了。

穆咻咻眼眶热了热,转身抽出卫生纸草草的擦了擦,提起裤子跑出浴室,她要去告诉冬阳!不能再这样了!

到了初三,陆冬阳几乎很少出书房,有时一整天都呆在里面,就连吃饭也是在里面进行“冬阳——”

陆冬阳坐在书桌前,只见房门被人从外面推开,可迟迟却不见有人进来,只有穆咻咻焦急哽咽的声音。

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快速从桌前站起身,几乎同时,穆咻咻慢吞吞的走了进来,眼眶红红的,像只兔子。

“出什么事了。”陆冬阳拿起桌上的纸巾,迈步越过书桌朝穆咻咻走去。

十六岁的陆冬阳已经比穆咻咻高出了一头,长年锻炼的原因,皮肤不再像以前那样白皙,而是泛起了健康的小麦色。

穆咻咻伸手推掉陆冬阳递来的纸巾,咬着唇,哽咽道“冬阳,我,我流血了……”

闻声,陆冬阳眸里划过丝诧异,语气平淡却难掩那抹紧张“在哪儿?给我看看。”第一次,陆冬阳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还好他报的专业是医学。

穆咻咻有些难为情“在,在……”

“在哪?”陆冬阳看穆咻咻的表情有些干着急。

陆冬阳急穆咻咻也急,可是伤口在那种地方她要怎么跟他说?她急的眼泪都出来了可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迟迟不见她开口,陆冬阳急了,拉起她的手往沙发那走,谁知穆咻咻死活都不肯动。

陆冬阳回头看向穆咻咻,见她垂着头一动不动,熠黑的双眸深邃的可怕,下一秒,陆冬阳做了个让穆咻咻吃惊的动作。

陆冬阳一把将她打横抱起,跨步朝沙发走去,感觉到下面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穆咻咻挣扎着便要下来。

“别动。”陆冬阳冷淡的语气里染上层怒火。

陆冬阳抱着穆咻咻在沙发上坐下,抬臂将手从腿下抽出来,然,动作却僵住了。干净修长的手指带着丝丝血迹,明显是从什么地方沾到的。

“穆咻咻,把衣服给我脱了!”陆冬阳强压下心中的怒火,低声道。血都能从衣服里渗透出来,伤口肯定不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