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不一样

“什么什么意思。”陆冬阳睨了眼穆咻咻,倾身从茶几下拿出一本书,翻开看了起来,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见状,穆咻咻生气的走上前,嗖的一下将他手中的书抽走“杉博是我好不容易才交的朋友,你怎么能就这样把他气走了?!”

闻声,陆冬阳缓缓的抬起头,漆黑的眸里写满了不在乎“他不过就是长得白了些,有什么好的?没用。”

穆咻咻被陆冬阳最后那句没用刺激到了,粉嫩的小脸上染上层红晕,愤怒道“如果长得白就是没用的话,那冬阳你岂不是也很没用!”

陆冬阳继承了母亲的优秀基因,五官精致,肤如凝脂,小时候这点倒还不明显,随着年纪的增长,人长得越发帅气了。

兴许是因为性格的缘故,陆冬阳不喜与人亲近,久而久之,大家对他便产生了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感觉。

远远望去,陆冬阳就像古世纪的王子。

听穆咻咻这么说,陆冬阳有那么几秒钟的失神,不过很快便反应过来,转头看向窗外,有些别扭的说道“我跟他不一样。”

穆咻咻叉着腰,清澈的双眸瞪得圆圆的,气哄哄的问道“哪里不一样!”

陆冬阳不想多说,起身便要离开,谁知穆咻咻一个侧身挡在了他面前,伸展手臂,大有说不清就不让他走的架势。

陆冬阳想了想,道“今晚做你喜欢吃的糖醋鱼。”

穆咻咻脑中紧绷的弦“嘣”的一下断开了,他总是这样,每次她生气他就只会敷衍!难道他就不能跟她解释一下吗?

穆咻咻鼻头一酸,红了眼,深吸口气,用尽全身的力气吼了句“我讨厌你”转身跑出大厅。

陆冬阳皱眉,她这是在闹脾气吗?

……

晚上八点,灯火通明的陆宅气氛僵硬,没有了平时的欢乐吵闹,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危险气息,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凝重。

陈明从门外进来,快步走至陆冬阳身边,低声道“少爷,穆家来电话,说小姐回家了。”

闻声,陆冬阳垂着的眸里划过丝阴霾,抬头看了眼墙壁上的时钟,缓缓从桌前站起身,语气平淡的道“把菜放冰箱吧,等咻咻回来了再吃。”

陈明目光复杂的望着陆冬阳,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说,最终只吐出一个字“是。”

“啪”的一下打开开关,漆黑的房间里骤然亮了起来,陆冬阳踏着拖鞋走到书桌前,熠黑的双眸盯着桌上的相框,不知道在想什么。

相框里夹着一张薄薄的照片,那是他和穆咻咻上小学前拍的,照片里,穆咻咻紧紧的拉着陆冬阳的手臂,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窗外的风吹进屋里,陆冬阳觉得有些冷,伸手将窗户带好返身坐回床上,再次抬眸看向桌上的相框,轻声道“回家吗?为什么要回家?”

因为一个男生,她不仅跟他闹脾气,甚至还跑回了穆家,陆冬阳垂眸,是他错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