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自从穆咻咻交了朋友以后,陆冬阳头不疼了,眼不晕了,就连心跳也慢了!是的,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男人陆冬阳确实头不疼了。

因为他根本来不及头疼!

穆咻咻昨天兴奋的跑来跟他说她交了朋友,还说要把她带到家里来,天知道陆冬阳用了多大的耐力才把想要掐死穆咻咻的冲动压下去。

好说歹说才把穆咻咻糊弄过去,结果今天还是把人给他带来了!而是还是个男的!

此时,陆冬阳沉着一张脸坐在沙发里,手里拿着一本厚重的书,厚重的书本用牛皮纸包着,泛着淡淡的黄。

熠黑的双眸紧紧的盯着不远处的男生,仿佛要在他身上盯出一个洞来,哼,长得也不怎么样啊,不过就是白了些。

没用!

陆冬阳将男生从头到尾鄙视了一遍,最后才将视线转到一旁的穆咻咻身上,冷冷的吐出两个字“过来。”

穆咻咻早就习惯了陆冬阳这种冷冰冰的语气,闻声,转头看向身旁的男生,笑道“走,杉博,我带你去介绍。”

陆冬阳蹙眉,杉博?他还英台呢!

穆咻咻拉着李杉博朝陆冬阳走去,一边走一边轻声安慰道“杉博,你别紧张,冬阳很好相处的。”那模样颇有知心姐姐的风范。

在距离沙发不足半米远时,陆冬阳眸里划过丝厌恶,忍不住开口说道“别过来,就站在哪儿。”

穆咻咻愣,不明所以“冬阳……”

“对不起,是我打扰了吗?”一直沉默的男生此刻缓缓出声,温润的嗓音如同和煦的阳光,暖暖的。

穆咻咻连忙摆手,着急的说道“没有没有!才没有打扰呢!”

陆冬阳站起身朝男生走去,经常锻炼的他跟男生站在一起竟然一般高,不带一丝感情的双眸对上男生那双略带笑意的双眸,一瞬间,四周的气流似乎发生了变化。

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陆冬阳将手中的书递到男生面前,率先开口道“听咻咻说你学习不错,这个送你。”

李杉博没想到陆冬阳会送东西给他,一时间竟有些发愣,咻咻不是说他不爱跟人说话吗?怎么……这么热情?

愣了愣,李杉博还是伸手接过了陆冬阳送的书,低头一看,脸上的笑容瞬间便僵住了,外文?!

“你……”李杉博猛地抬起头,眸里写满了诧异。

陆冬阳嘴角带着一抹不明思议的笑容,似是轻蔑又似嘲讽,一时间男生脸上出现了多种颜色,一会儿红一会儿白,最后愤然离去。

他才十岁,语法什么的都还不会,陆冬阳这时候送他书不是鼓励就是讽刺,看见他眼神的那一刻他就明白了,他是在耍他!

“杉博,杉博!”李杉博跑出去后,穆咻咻也跟着跑了出去。

没过一会儿,穆咻咻便灰尘土脸的回来了,看着沙发上好心情的陆冬阳,火噌的一下便冒了上来。

“陆冬阳,你什么意思!”

闻声,陆冬阳皱了皱眉,陆冬阳?他不喜欢穆咻咻这么叫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