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水

“请问咻咻在吗?”

杜浩然来的时候,穆咻咻正在座位上和同学聊天,听见那道熟悉的声音,不由的朝门口望去“你,你怎么来了?”

杜浩然扫了眼教室里的人,笑着说道“你先出来,我们总不能就这样说话吧?”

闻声,穆咻咻这才反应过来,抬眸看了眼班里的人,发现大家都在看这边,脸色一红,低着头出去了。

走廊里,杜浩然斜靠在栏杆上,好心情的望着穆咻咻。

“你怎么来了?”穆咻咻垂着头不敢看他,体育课上发生了那么尴尬的事,她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他。

“还在为上午的事儿害羞?”杜浩然知道她脸皮薄,可是没想到这么薄,薄到他忍不住伸手想捏她的脸。

“没……”

杜浩然笑笑不说话,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瓶水,粉色的杯子里盛着深红的液体“给你的。”

穆咻咻好奇的抬起头,盯着杯子看了一会儿,不解道“这是什么?”

杜浩然强行将水瓶塞进穆咻咻手里,语气略有些嫌弃道“笨蛋,当然是红糖水了。”

“红,红糖水?!”拿着水瓶的手顿时像被火烧了一般,火辣辣的,想将东西丢出去却又不知道丢哪儿。

看她一脸急促的模样,杜浩然好笑的揉了揉她的发顶,笑道“你怎么这么容易就害羞?女生来月事喝这个比较好。”

穆咻咻觉得自己脸现在红的肯定能滴血了“……谢谢。”

“不用谢,嗯……就当是我让你上午尴尬的赔罪品吧。”杜浩然站直身子慵懒的伸了个腰,见她还垂着头,鬼使神差的捏了捏她的脸。

“啊!”穆咻咻捂着被捏的半边脸惊呼着往后退了两步,一脸诧异的道“你干嘛!”

杜浩然勾唇一笑,指着她身后的教室,坏坏道“咻咻,我刚刚看到你们老师进教室了喔!”

“完了完了!”穆咻咻瞪了一眼杜浩然,转身朝教室跑去,末的还不忘冲他做了个鬼脸,看的杜浩然又是一阵捧腹。

哈哈,这姑娘太逗了。

穆咻咻刚进教室上课铃就响了,抬眸朝讲台望去,空空如也的讲台上哪有半分老师的身影?该死!被骗了!

本该生气的穆咻咻忍不住低笑了两声,回到座位上。

等了一会儿老师才来,喧哗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一时间只剩下哗啦啦的翻书声,余光瞥见桌角放着的粉色水瓶,嘴角又是一扬。

也不知道他现在走了没走,有没有迟到,想到这些,穆咻咻忍不住蹙了蹙眉,蓦地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用力摇摇头。

穆咻咻,你在想什么!这些事貌似不是你该担心的,学习!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刚准备集中精神听课,旁边就传来了一个纸条,打开一看,上面写着:咻咻,刚刚那个男生和你什么关系啊?

穆咻咻拿起笔打算回一个朋友,想了想还是算了,随手将纸条丢至一边,继续听课。

不一会儿,又来了个纸条,上面写着:他是你男朋友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