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杜浩然

穆咻咻没想过会再遇见杜浩然,而且还是在体育课上来大姨妈这种尴尬的时候。

早上起来后,穆咻咻就觉得小腹不舒服,以为是因为昨晚着凉了所以也没太在意,直到上午体育课跑步的时候才发现。

重点还不是她自己发现的,是后排的男生发现的,那男生因为体质的原因长得极为娇小,更重要的是他还晕血……

所以在看到穆咻咻裤子上那零零点点的血渍时,当场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穆咻咻本着关爱同学,呵护同学的做人原则托起了地上的人,伸手拍拍他苍白的脸颊,道“喂,醒醒!”

男生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穆咻咻放大N倍的脸,只说了一句话便晕了“穆同学,你流血了……”

穆咻咻“……”

于是,在送男生去医务室的时候,穆咻咻也被打包送走了。

校医室——

“老师,麻烦您帮我们班同学看一下,他突然跑着跑着就晕倒了。”穆咻咻站在屋里,双腿紧闭,生怕有东西流下来。

穆咻咻本来想先去厕所的,可是身边还有个才,她总不能把他丢在厕所外面吧?所以只好先把他送到校医室了。

正值课上,校医室没人,身着白大褂的女人看见穆咻咻托着一个人,立即上前帮他把人弄到了床上。

刚想问些男生的情况,就瞥见染满红渍的衣服“你……”

“老师,我能不能先去下厕所?”穆咻咻脸红通红,声音小的就差嗡嗡了。

女人了然一笑,冲穆咻咻摆了摆手,转而替床上的人检查起来,穆咻咻急忙忙的跑出去,没过一会儿,又回来了。

她没有卫生棉!

穆咻咻之所以跑回来是因为校医是女的,身边或许会有卫生棉,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屋里只有她一个人。

可眼下这情况是怎么回事?

杜浩然坐在桌前,手腕上缠了纱布。看见穆咻咻,他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随即笑逐颜开,开心的打着招呼“嗨,这么巧?”

穆咻咻呆呆的点点头,是啊,真巧。

女人配好药,端着托盘走至桌前,看见穆咻咻颇为意外的说道“欸?你怎么又回来了?”

“老师……”穆咻咻双手纠结的扯着衣角,余光瞥了眼旁边一直注视着她的杜浩然,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啊!我知道了。”女人愣了一秒便反应过来了,呵呵笑了两声,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一片卫生棉递给穆咻咻。

穆咻咻顿时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内心极度崩溃:老师,你真是我亲老师,没看见有男生在这儿吗!您就不能含蓄点?

穆咻咻以为这就完了,结果没想到还有更崩溃的。

杜浩然见穆咻咻迟迟不接东西,眸里划过丝笑意,揶揄道“小家伙愣神呢?再不接小心血崩。”

轰隆——

节操,再见,下限,再见。

穆咻咻一把夺过女人手中的卫生棉,风一般的冲了出去,只听杜浩然爽朗的笑声从屋里传来,回荡在整个楼道。

死了死了,这下没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