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吗?

礼品店占地不大,装饰得却颇有风味,穆咻咻一进去便被橱窗里的饰品吸引住了,有些懊恼的蹙蹙眉,笨死了,我怎么就不多带点钱呢!

在店里转了几圈,最后将目光锁定了一款男士手表,棕色的腕带,精致的刻针,刻针下的底图是个太阳。

“你好,请帮我把这个表拿出来。”

穆咻咻没送过别人礼物,更不知道这年头坑爹的连包装盒都收费,肉疼的结完账,拿着精致的木盒走出礼品店。

肉疼归肉疼,只要想到陆冬阳高兴的模样,她就觉得值了。

回到家,陆冬阳还没回来,穆咻咻将东西放在一旁的餐桌上,进了屋,天气越来越热,还是先换衣服吧。

穆咻咻换好衣服洗了把脸从屋里出来,只见陆冬阳站在餐桌前,手里拿着她放在餐桌上的木盒,整个人愣了一愣,随即扑了上去。

“喂,你干嘛拿我东西!”

陆冬阳本来没多想的,只是好奇桌上放的东西是什么,可看见她的反应,不由的来了兴趣,挑眉道“这是什么?”

穆咻咻扑到陆冬阳身前,伸手便去抢,谁知他却坏心的举高了胳膊,穆咻咻本就没他高,再加上他举着,更是够不到了。

穆咻咻拽着他的衣服跳了几下还是没够着,一时急红了脸“冬阳!”

陆冬阳一面按着穆咻咻的头不给她抢到盒子的机会,一面细细的打量着手中的东西,审了一会儿,缓缓道“这是送我的?”

穆咻咻最讨厌陆冬阳的地方就是她还什么都没说,他就已经知道了。

“才不是,你还我!”对上陆冬阳投来的视线,穆咻咻别扭的移开身子。

见状,陆冬阳笑了,按着她的手一松,打开了盒子的包装,随即整个人愣住了,是一个男士的手表。

穆咻咻本来是想等他生日那天再给他的,谁知却发生了这种事,即便如此,她还是忍不住偷偷的转过身去看陆冬阳的表情。

可是,他那是什么表情啊!一脸呆滞,一点也没有收到礼物后的喜悦!

穆咻咻气结,一把从他手中夺过盒子,闷闷道“是我自作多情了,你根本就不喜欢这个礼物!”说罢,便要走。

然,下一秒手臂却被人拉住了,不等穆咻咻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东西就被陆冬阳拿走了。

陆冬阳动作熟稔的将手表戴在手上,末了,还满意的勾勾唇,抬眸朝穆咻咻看去,挑眉道“送出去的东西哪有再要回来的道理。”

“……那你喜欢吗?”穆咻咻发誓,她没见过比陆冬阳脸皮还要厚的人。

“嗯。”

“嗯是什么意思,喜欢还是不喜欢?”

“嗯。”

“冬阳!”

“穆咻咻,你很烦。”

“什么嘛!嫌我烦的话你把东西还我啊!”

“不还。”

“凭什么!这是我买的!”

“喜欢。”

“哼,早说不就好了嘛!”

得到想要的回答,穆咻咻心满意足的将陆冬阳推进厨房,简单的下了点面条吃,就当是提前吃长寿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