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这么傻了,得补补

穆咻咻将纸条揉成一团,转头看向旁边的人,小声道“欸,你可别乱说,我和浩然只是普通朋友。”

旁边的人八卦的凑到穆咻咻身边,兴致勃勃的说道“普通朋友能送红糖水?我就不信了。”

“是真的!”穆咻咻笃定。

那人兴许是看她表情严肃,撇了撇嘴,没再往下说。

翌日中午,穆咻咻去找陆冬阳拿饭,路上又碰见了杜浩然,想起昨天纸条上的字,脸色不可控制的红了红。

杜浩然本来是在等朋友下课,看见穆咻咻,嘴角扬起一抹弧度,迈步朝她走去。

咚咚——

心跳的厉害,穆咻咻微微垂眸,抿唇想到:他……是来跟我打招呼的吗?

杜浩然走至穆咻咻,见她一副呆呆的模样,忍不酌笑的揉了揉她的头发,柔声道“笨蛋,怎么又在发呆?”

“你,你怎么在这儿?”穆咻咻拨拉掉头上正在作乱的大掌,好奇道。

杜浩然眸底划过丝笑意,身子一侧,指了指后面的教室,道“我就在隔壁班。”说罢,转过身,捏了捏穆咻咻的脸“笨蛋,高三教室都在这层,我不在这儿在哪儿?”

“是,是吗!我没注意过。”穆咻咻脸色一红,又要低头。

见状,杜浩然赶紧伸手捧住了穆咻咻的脸,好笑又好气道“你能不能别那么容易就害羞啊,再这样下去,我都不敢捏你脸了。”

穆咻咻红着脸,目光闪烁的望着杜浩然,小声道“谁要你捏了。”

说话间,下课铃响了,杜浩然松开穆咻咻,习惯性的揉揉她的发,勾唇道“小爷要去找人了,有空找你玩。”

穆咻咻怔怔的点头,看着杜浩然进了身后的教室,蓦地反应过来,重重摇了摇头,快步朝陆冬阳教室走去。

教室里,陆冬阳正在和老师讨论什么,穆咻咻站在靠左边的地方,看着陆陆续续从里面走出来人,偶尔打个招呼。

“好了,学生会的事你再费费心,今天就到这儿吧。”陆冬阳点点头,起身将老师送出教室。

老师走后班里只剩下了陆冬阳,穆咻咻四周环视了一圈,确认没人后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见她进来,陆冬阳并没有停止收拾东西,反而加快了速度。

见他收拾东西,穆咻咻也不吵,转身坐在他前方的位置上,双手拄着脑袋笑眯眯的看着他。

“饿傻了?”陆冬阳将最后一本书放进书包,拉好拉链。

闻声,穆咻咻拉下了脸,不甘示弱的反驳道“你才饿傻了!”

陆冬阳越过桌子拉起座位上的穆咻咻往外走,几不可察的扯了扯嘴角“没饿傻那你冲我傻笑什么?”

“……”穆咻咻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就不能心情好冲他笑笑吗?真没意思!“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

陆冬阳走在穆咻咻前方,思忖了一下,道“吃盖饭吧,多要两个鸡蛋。”

穆咻咻一听刚想说不,只听陆冬阳又说道“你都这么傻了,得补补。”

穆咻咻“……”

ps:最近文文成绩不太好,喜欢的宝贝儿不要看霸王文,请不要大意的收藏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