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占我便宜你就直说

来的是昨天晚上撞见她的那个男生,穆咻咻记得他。“咻咻是吧?”男生走至穆咻咻面前,不确定的开口道。

穆咻咻怔怔的点头“是我。”

见状,男生不可否置的笑了笑,双手交叉着搭在后脑上,懒懒的伸了个腰“陆冬阳去打工了,欸,对了,你吃饭了吗?”

穆咻咻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的时候见他还在盯着自己,脸色一红,羞赧道“那个,谢谢你,我先走了!”

说罢,转身朝学校跑去。

“欸……”男生本来想叫住穆咻咻的,谁知道她跑的那么快,一溜烟就没影了,望着穆咻咻消失的方向,男生伸手挠了挠头,喃喃道“那这是吃了还是没吃?”

……

放学的时候,失踪了一天的陆冬阳出现在了穆咻咻学校外,手里拿着书,斜靠在不远处的大树下。

微风吹来,将他贴合的刘海轻轻吹起,露出那双深邃的熠眸。

穆咻咻和陈小米并排着走在一起,没注意到校外的陆冬阳,还是陈小米眼尖的看到了陆冬阳,伸手捅了捅旁边的人,提醒道“欸欸,那是你男朋友吗?”

闻声,穆咻咻朝校外看去,一个身穿白色校服的男生靠在树上,手里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全神贯注的看着,蓦地,男生似乎感受到了穆咻咻的目光,抬眸朝这边看来。

就这样,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不期而遇。

“那个,小米,我还有事先走了!”对上陆冬阳的目光,穆咻咻转头匆匆的对陈小米说了句,便小跑着离开了。

陈小米望着穆咻咻的背影,揶揄的吐出一句“夫管严。”

“冬阳——”穆咻咻跑至陆冬阳面前“等很久了吗?”

“刚到而已。”陆冬阳合上书,顺手接过穆咻咻手里的书包,余光扫过她凌乱的头发,抬臂将它整理好。

看着她柔顺的发,陆冬阳满意的勾勾唇,淡淡道“走吧,回家。”

“哦,好。”

陆冬阳租的房子离学校不远,只有两条街,一路上,两人都静静的不说话,路过一条漆黑的巷子,穆咻咻低头跟在陆冬阳身后。

突然,不知从哪窜出了一只猫,尖锐的一声“喵——”吓得穆咻咻打了个激灵,下意识的拉住陆冬阳,道“冬阳,有猫!”

陆冬阳应声转过身,脚下空空如也,垂眸看向身前的穆咻咻,缓缓道“已经跑掉了。”

“真的?”穆咻咻不信。

“嗯。”陆冬阳应道。

“冬阳……”穆咻咻轻声唤道。

“嗯?”陆冬阳挑眉。

“我腿软了……”穆咻咻道。

“穆咻咻……”陆冬阳好听的声音从头上传来。

“欸?”穆咻咻好奇。

“想让我背你?”

“嗯……”

“穆咻咻。”

“嗯?”

“想占我便宜你就直说。”陆冬阳一沉不变的低沉嗓音里染上层笑意。

穆咻咻噌的一下从陆冬阳身边跳离,一双杏眸震惊的望着他,葱白细长的手指颤抖的指着陆冬阳“你你你……”

“我怎么?”陆冬阳挑眉。

“你……”穆咻咻沉吟了一下“鬼上身了?”

闻声,陆冬阳脸色一沉,转身朝前走去“腿不软了就快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