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了

陆冬阳果然没有骗她,第二天,穆咻咻便住进了一个五十平方米的房子里,房子不大但却很温馨。

屋里还放置着上任主人的留下手工制品,穆咻咻随手拿起沙发上的抱枕试了试,很软,很舒服,抬眸环视屋内,细细的打量着。

“把东西放这儿,先去上课吧。”陆冬阳从旁边一间屋里走出来,换了身干净的校服,淡淡的对穆咻咻说道。

“哦,好。”穆咻咻将抱枕放回沙发,迅速站起身。

穆咻咻赶到学校的时候刚打过预备铃,老师还没来,屁股刚沾到板凳,旁边的女生便凑了过来,挑眉道“欸,咻咻,你是不是又去找你男朋友了?”

穆咻咻嗔怪的看了眼旁边的人,一边准备第一节课要用的书,一边说道“什么男朋友,小米你可别乱说。”

闻声,陈小米嘁了一声,也动手开始准备课本“这种事你还瞒着我呀?我昨天都看见了,你去了隔壁高中。”

穆咻咻心里一惊,条件反射的捂住陈小米嘴巴,紧张道“你什么时候看见的?”

陈小米伸手拍掉穆咻咻的手,嘴角扬起一抹坏笑“昨天我去找我哥的时候看见的。”见她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又说道“放心吧,就我自己!”

听闻,穆咻咻松了口气。

陈小米看了看四周,见大家都在干各自的事情,身子又往穆咻咻那边凑了凑“不是我说你,你也太乱来了,你怎么能去隔壁学校呢!”

“不是不是。”穆咻咻连忙摆手,犹豫了一下,低声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陈小米。

听完穆咻咻的话,陈小米一双眼睛瞪成了铜铃,愣了足足有一分钟,惊叹的缓过神,兴奋道“哇塞,你们胆子也太大了吧!”

穆咻咻低眸不语。

“好啦,我不会告诉别人的,那你现在有地方住了吗?”陈小米拍了拍穆咻咻的肩膀,算是安慰。

“嗯。”穆咻咻点头。

蓦地,陈小米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又说道“咻咻,你们不会租的房子吧?我听我哥说现在的房子月租可贵了!”

穆咻咻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良久,这才缓缓出声道“应该是租的。”

陈小米还想说什么,不想却被上课铃打断,伸手拍了一下穆咻咻的肩,示意她下课再说,随即坐正身子。

破天荒的,穆咻咻走神了,这一节课老师讲了什么穆咻咻完全没听进去,脑子里全是陆冬阳,还有房子的事。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一下课,穆咻咻便小跑着去找陆冬阳,才刚十二点,学校外就已经聚满了人,有送外卖的,有家长来看孩子的。

穆咻咻找了一块空地,静静等待陆冬阳。

然而,时间一点一滴过去,陆冬阳并没有来,穆咻咻辗转换了好几次地方,始终没有等到陆冬阳,最后没办法了,只能跑到门卫那求助。

看门的是个大叔,见过穆咻咻几次,听她说要找陆冬阳,没有为难她爽快的答应了,没过一会儿便带着人回来了。

人是来了,可来的却不是陆冬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