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修罗4

黑衣人手中长剑出鞘,“既然这样,就莫怪我们不客气了!”

话落,一挥手,身后数十黑衣蒙面之人蜂拥而上,那白衣男子显然身受重伤,若是单打独斗,想必还能有所胜算,如今被围攻之下,眼看着就快性命不保!

白衣男子弯腰,险险的躲过迎面刺来的长剑,正要转身之极,背后突然一阵发凉,眼见着另一把剑从背后刺来,如今,前有狼后有虎,眼看着就要命丧黄泉!

“叮...”一声刺耳之极的响声传来,那快要刺进男子背后的长剑应声而段,同时间,一道清冷的声音在众人头上响起!

“这么多人围攻一人,可真是不公平啊!”

声音里带着一丝慵懒,虽说是男子的声音,可每一个字,回响在众人耳中,都带着说不出的魅惑!

“谁?”那为首的黑衣蒙面人心惊,凭他的功力,不可能让人这么靠近而不自知!

很显然,这人在这里很久了,可他们却无一人发现!

想到这里,黑衣人背后的冷汗就出来了,若是这人存心想要偷袭他们,只怕他们将无一人能够逃脱!

“蒙面的黑衣哥哥,你在想什么?”还是那道慵懒的声音,略带亲密的,带着一丝调笑,却更显魅惑之意!

黑衣蒙面之人身子一僵,胃里一阵翻腾,被一个男人亲亲秘密的叫哥哥,让他的脸色一阵黑沉!

“哎,黑衣哥哥,眼神别那么阴鹜,会吓到我的!放心啦,我是不会偷袭你们的,人家可是正人君子啊!”那道慵懒的声音带着丝委屈在四方响起,像是那黑衣之人冤枉了他一样!

蒙面之人的胃翻腾的更加厉害了,若不是一张黑布遮面,此时众人必能看到他青黑交替的精彩脸色!

“不知阁下是何人?今日是想要管这闲事吗”黑衣人声音冰冷,环顾四周,想要找那说话之人!

“黑衣哥哥,看这里!”那声音再次响起,这次却不是从四面八方响起,而是在他们的头顶!

所有人不禁抬头,就看见头顶的树梢之上,悠闲的坐着一白衣男子,待看清那白衣男子腰间的长笛和脸上的鬼面之后,众人不禁倒吸一口冷气!

“白衣修罗!”黑衣人一字一句,满眼的凝重!

就连那白衣染血的少年,眼里也露出一丝异样!

显然,在场之人,无一人不知白衣修罗之名!

“哇呀,黑衣哥哥知道人家啊,真是荣幸!”白衣修罗高坐树梢之上,俯视着众人,夸张的叫道!

黑衣蒙面人额角的青筋跳了跳,抬头看了眼那在阳光下泛着光的让人一见便觉寒意森森的鬼面,脑子里回想起那让他胃翻腾不已的话语,下意识的问了句,“你真是白衣修罗?”

怎的如此恶心人!

“我不是难道黑衣哥哥你是?”白衣之人淡淡的一句反问,瞬间让黑衣人闭了嘴!

这江湖之中,如此打扮,且能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周围之人,除了江湖中盛传的白衣修罗之外,还有何人!

很显然的,他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