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修罗3

“什么...”众人惊呼,人群中一片哗然,而那位认出无名身份的男子,脸上更是没了一丝血色!

果然,白衣修罗一出,必取人性命!

他所管理的应月阁,有最精锐的杀手,坐下四大使者,任何一个放在江湖中,必能掀起腥风血雨!

白衣修罗甚少露面,不知这一次,为何亲自来取这小城里一个不起眼的富豪的人头!

众人脸色皆变,可是唯有杨烨仍旧懵懵懂懂,一脸痴迷的看着坐在房顶之上的人!

那人的眼睛,就像是一个漩涡,把人的灵魂都吸了进去!

杨烨露出一抹痴笑,呆呆的点头,“是,这就为尊主奉上!”

众人还来不及惊呼,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杨烨一脸痴笑心甘情愿的撞柱而亡,鲜血喷溅,站的稍近之人,被喷了满身!

“杀人啦....”人群中一声惊呼,顿时众宾客立马做鸟兽散,没有一人,上去看看杨烨的死活!

转眼间,刚刚还宾客满堂热闹非凡的杨府就变得冷冷清清,院子里,只剩下几个杨烨的亲人,和满脸鲜血躺在地上早已没了气息的杨烨!

“唔....真没意思!”屋顶之上响起一道清冷的声音,看了眼地上的人,眼光放在呆呆的看着他的杨烨的亲人,最终,视线放在杨烨的长子身上,“多行不义必自毙,你父亲,就是你的榜样!”

说完这番话,不在看那些面如菜色的人,转身飘然而走,眨眼间便没了人影!

直到无名消失很久之后,在场的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忙扑到早已身亡的杨烨身边就是一顿哭号!

杨烨的长子被那无名看了一眼,像是被施了定身咒一般,站在原地半晌不敢再动!

“妖孽...妖孽,那人就是妖孽,不动一兵一剑,就让父亲自己撞柱身亡,他是妖孽!”角落里想起一人的喃喃自语,正是那认出无名身份之人!

此时那少年看了眼那躺在血泊中还面带笑意的杨烨,顿时觉得双股战战,不敢在原地停留,转身连滚带爬的离开了此处!

春延城这个最靠近皇都的小镇,今日见突然间来了很多不明身份之人!

一时间,客栈酒肆到处皆是外来之人,这些人,都怀着同一个目的!

来寻那江湖中人闻风丧胆的白衣修罗!

显然,白衣修罗在此现身并且取人性命的事情早已在江湖中传开!

春延城外的一片树林之中,一男子白衣染血,背靠着身后的大树,静静的对面的数名蒙面黑衣人对峙!

黑衣人之中,一为首之人上前一步,眼睛如鹰一般的注视着那仗剑而立之人,“洛将军,今日,你是逃不掉的,我敬你是个人物,不想你死的太难看,你引剑自刎吧,也好让我等回去交差!”

“哈哈...”白衣男子仰天大笑,手中长剑直指那人眉心,“一起上吧,何必那么多废话?你家主子就是这样教你们的吗?畏首畏尾!”

一番话,尽显嘲讽,虽看不到那蒙面之人的表情,可是,从那双阴鹜的双眼中也可看出,此时,这人的脸色只怕难看之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