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修罗2

近些年来,江湖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杀手组织,名为应月阁!

应月阁的人马遍布整个黎国,甚至辐射到整个天元大陆!

号称没有他们杀不了的人,只有他们不愿意杀的人!

在短短的时间内,应月阁就依靠它本身强劲的实力和几乎零失误的任务完成度而被江湖中人知晓,并忌惮着!

而这个神秘可怕的组织的首脑,就是他们眼前这这一位,江湖中人称为白衣修罗的应月阁尊主!名唤无名,因此,他又有另一个称号,叫公子无名!

就像是他的组织一样,这个无名也是神秘无比!

每次出现,必是一身白衣,无名没有武器,他的武器,便是腰间悬挂的那一管碧玉长笛,但是,真正能让他动用长笛之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现!

而他除了一身白衣之外,最显着的标志,便是那阴森恐怖的鬼面了!

他白衣修罗的称号,多半就是因为那张带血的面具!

没有人看过他面具下的容颜,有人说,公子无名美到人神共愤,也有人说,白衣修罗其丑无比,这才一张鬼面遮容,不让人看到他的真面目!

不管传言如何,白衣修罗之名,江湖中人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无名看了眼那少年,少年清澈的眼中,倒映着自己狰狞的面具!

无名不在意的笑了笑,“少年人倒是知道的不少!”

那少年不敢再说话,身体却不由自主的一步步往后褪去!尽量掩藏在人群之后!

那杨烨的脸此时已是难看无比!他虽说乃是一介商贾,但是对于这江湖之事,仍旧是有所耳闻!

对于自家房顶上的这位白衣修罗,他也有所耳闻!

从其名号便可窥见一斑,这白衣修罗,是个实实在在的杀星啊!

今日六十大寿,居然被这等人盯上,杨烨只觉得自己背脊发凉!

在这春延城,他算得上一方巨头,势力也不小,可是和应月阁这样遍布天元大陆的杀手组织比起来,那根本就不够看的!

杨烨擦了擦额角冒出的冷汗,看着房顶上的白衣身影有些讨好的道,“不知尊主驾临,是杨烨失礼了9请尊主下来喝杯薄酒,让杨烨也好尽尽地主之谊!”

“是我冒昧来访,还请杨老爷莫要介意才是!”无名淡淡的道,看了眼杨烨那张油光水滑满脸褶子的老脸,眼里闪过一抹厌恶,“今日无名冒昧来访,只是想要向杨老爷借一样东西,就是不知,杨老爷是否肯割爱了!”

杨烨被无名那双露在面具下的清冷的视线盯着,无端端的背脊一阵发凉!

“不知尊主要的是何物?只要是杨烨有的,杨烨一定为尊主效劳!”杨烨抬起头,冒着冷汗看着那位高高在上的白衣修罗,背后的衣衫湿了一片!

无名咧嘴一笑,竟是透着一丝调皮,“杨老爷客气了,无名想要的东西,杨老爷一定有!”

杨烨看着无名嘴角的那一抹笑意,无意识的呆了呆,像是被摄去了心魂般,有些愣愣的开口,“杨烨有的,尊主要,杨烨就给!”

“哈哈....”无名大笑,“杨老爷果真是爽快人,那就....把你的命给我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