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将军1

黑衣人淡定的绕过刚才自己的蠢问题,抬起头看着高高在上的那人,“尊主今日是想要管这闲事吗?”

白衣修罗悠闲的换了一只腿踩在树干之上,“在下只是看不惯众位以多欺少,这让我这个正人君子非常的看不过眼!”

黑衣人嘴角抽搐,江湖中人谁人不知应月阁做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难道应月阁那零失败的任务记录也是正人君子便可做到的?

“那尊主想要如何?”黑衣人开门见山的道,今日真是出门没看黄历,竟是遇到了这个杀星!

“不想如何,你们单打独斗吧!”白衣修罗无名看了眼场中那白衣男子,淡淡的补上一句,“他都受伤了,单打独斗也不公平,你们就上来半个人和他打吧!”

“你...”黑衣人气结,一干蒙面人更是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那树干之上的人!

半个人?亏他想得出来!

“咦?黑衣哥哥不愿意吗?”无名丝毫不觉荒唐的看了眼黑衣人,转眼间,眼里闪过一丝清冷,嘴角的笑意已收了起来,“既然不愿意,那就留下此人离开吧!”

前一句还笑意盈盈,后一句,已是冰天雪地,明显的透着杀意!

黑衣人眸子一紧,看着白衣之人,如今这样的,只怕才是那传闻中的白衣修罗吧!杀气四溅,气势凌厉,浑身冰冷的气息,几乎让人不敢靠近!

“不知尊主为何非要管这等闲事?据我所知,尊主乃是江湖中人,而这位,是朝廷中人,不知两位有何渊源?”

“没什么渊源,本尊主看他一身白衣,觉得顺眼!”无名淡淡的道!

“你是在向我要理由吗?”无名似笑非笑的视线落在黑衣人身上!

黑衣人身体一震,他忘记了,应月阁杀人从来不需要理由,只有他想杀之人,没有他不能杀之人!

看了眼场中那白衣染血的少年,黑衣人拱了拱手,“今日尊主出面,在下就给尊主面子!”

说完转身带着众人消失在密林深处!

“黑衣哥哥真有意思!”身后传来某尊主的声音,黑衣人脚下一个不稳,身子一个趔趄,额角的青筋跳了跳,站起来黑着脸加快了脚步!

“哈哈...”无名轻笑,不知怎的,看见那黑衣人那一本正经的样子,他就忍不住的想要调戏调戏!

这是骨子里的花痴本质爆发了么?可是,连这人的正脸都没看到了呢!

摇了摇头,无名低头看着正仰头看着自己的白衣男子,双手一展,轻飘飘的落地,站于那白衣人身前!

“嗯,这一身白衣,果然看着顺眼,就是染了鲜血,哎...在下不喜欢鲜血的!”无名有些可惜的说道!

这次,换那染血的白衣少年青筋直跳了,少年看了眼无名,拱了拱手,“多谢尊主救命之恩!”

若不是这白衣修罗出面,只怕自己早已命丧黄泉!

“不用客气,看你顺眼罢了!”无名摆了摆手,转身懒洋洋的靠在背后的树干之上,上下打量了一眼这白衣少年,淡淡的道,“刚才听那些人称呼你为洛将军?不知阁下是哪位洛将军?”

Back to Top